2006-02-27 00:11:08虣詈

煩~~

今天

跟老哥去打球

腳在半路上扭到

真雖

害我都打不好

哀~

我真的完蛋了

連打球都會想到她

連我都搞不懂我自己

我只能說

她對我來說

真的~真的~很重要

最近聽朋友說

才知道

我為了她

真的變了很多

但是

就算我變的再怎麼好

她也不會原諒我吧

因為~

我是個大濫人

對吧...........

到底何時

我才能

重拾歡笑?
====================================

街燈絆住我眼前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wo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
    



                       BY白痴J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