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8:19:01Miss Lai♥

0125 劍湖山

Pic♥ 劍湖山園前合影




後來我們車一路從嘉義開到雲林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開園呢 !!

後來等到開園後大家就都一起進去了

Pic♥ 看字就知道了吧 =口=




進去之後
幾乎所有機器都在熱機
所以都必須等到十點或十點半才可以玩

所以我們第一個就去玩摩天輪
我去好幾次的劍湖山
就是沒有玩過摩天輪

這一次玩摩天輪
發現上面好可怕 =口=



而摩天倫裡面是半密閉的
可是半密閉的又怎樣
阿昌居然在裡面放了個屁 !


Pic♥ 好高好高 ~






呃 結果我們再上面朝下面大喊
結果是沒人聽的懂 =口=

後來我們下來的時候
魚尾還跟外面的服務員說
「快點開門,裡面有人都快大出來了!」


哈哈哈哈 其他人都快笑死了






反正後來我們就玩很多很多遊戲
到衝鋒列車那時
我ˋ魚尾ˋ小黃 想找四人湊一列
然後就硬把花痴拖過去
可是花痴居然敢玩其他刺激的就是不敢玩這個

小黃說
「你要是不玩,我就詛咒聯合公園紅不起來!」
花痴說
「聯合公園已經很紅啦!」
我說
「那你不玩的話,就會有大安森林公園幹掉它!」



我因為我自己講的話笑很久
後來我們還是上去玩

都已經繫好也確認完了之後
在爬坡的那裡
我突然發現我的那個……
就是壓著自己上面有扶手的那個東西
他居然還可以在壓下去

呃呃呃ˋ
他真的快嚇死我了…



Pic♥ 衝鋒列車




後來花痴下來還說超好玩
阿哈哈哈哈 ~




然後我們不知道玩了幾項
當然也有看吉普車表演


反正最後玩玩一個遊戲之後
我拿我手機看一下

又聽到大家都說頭好暈
我把喉糖拿出來
想說大家垃圾吃垃圾好嘛
就給大家分一分 XDDD

然後後來就不知道為什麼
在我要找手機的時候它不見了…




呃呃呃呃ˋ
真的就都找不到…

後來打電話也是有人接就掛掉
然後也就轉入語音信箱了

我就也只能想說是被撿走
然後那個人不還我了




哎唷唷唷
如果你的親朋好友的親朋好友
有在 0125 這一天到劍湖山
還撿到一支 Sony 手機
請記得聯絡我

感謝再感謝。




噢噢噢噢ˋ
當然我有去報掛失
最後我們還是上了車
然後大家就各睡各的了

後來也沒有 high 到什麼了
因為大家睡起來之後
還是唱歌唱歌唱歌

然後到淡水之後就陸續有同學下車了







哎唷唷唷
我很喜歡班遊
可是我不喜歡我手機不見被撿走 =(

哎唷唷唷
真的是很討厭
我那時候很難過耶

完美的旅程不完美的劫數 ( 結束 ? ) 。











THE END*


上一篇:0124 Night

下一篇:Sorry

小希 ♥ 2008-02-07 17:14:47

回訪
歡迎有控繼續造訪 :)


新年快樂 ♥
天氣寒冷 ˇ 注意保暖唷 ♥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
但我不記得我有去你那訪問過

希望有空你繼續造訪 XD
2008-03-15 19:59:16
q 2008-02-05 11:28:50

我怎麼不知道
他還有打字在上面歡迎我們=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時候我們那些人
手還一直拿著相機等待那時刻來臨 XDDD

那張老師拍的
他手都快撐不住了*
2008-02-05 11: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