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2:22:24Miss Lai♥

小小狗

話說
某天
我要
在外
吃飯




結果我經過了夜市外的那一大半圓
看到了一隻很小的小小狗
大概出生不到一禮拜吧

他動作就慢慢的
不像成年狗一樣
牠動作較遲鈍許多




我看了他一下後
他就一直跟著我

他很可愛
可是我很怕狗 =口=





後來他慢慢走到馬路中間
害我嚇了好大一大跳

一台雙載的腳踏車經過
看到牠馬上轉了一下彎
然後加一句好可愛噢

在一台摩托車經過
看到牠後就偏了一下方向

然後在一台車經過
車頭加低引擎加大
就是那種改裝車過去

在快到小小狗那的時候
又催了一下油門……





因為我越走越遠
所以沒看到結果
有不曉得牠最後怎麼了

我一直掛念在心上
因為牠如果真的出事
好像就牽扯到我一樣

一分鐘前我還看到牠好好的
下一分鐘牠就不知道能不能再讓我見到

到現在
我還是很擔心




希望牠很平安
一切都沒事



有人經過那附近
看到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小狗

麻煩多注意一點
也麻煩告訴我





牠會福大命大的,會的。

上一篇:新生訓練

下一篇:新機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