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1:29:07Miss Lai♥

點點點點點Ⅳ

 
 點 點 名 ~ 點 名 名 !
 
 ★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6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SH----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難以言喻*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男人, XDDDDD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陪他睡覺 =口=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老天爺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巨人*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沒有松山, (雖然這是正常的*)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等我是人再問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男生, 因為女生很噁心 =口=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我叫賴郁婷*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 我想去奧萬大*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性感的顏色 =口=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優點太大是優點 缺點太小是缺點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笑翻*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砍了大家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問卷給你的人)

* 是阿* 他應該很想 =口=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暫時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反正大家也一定要我面對, 所以當然就面對拉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邪笑)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沒感想, 因為我開始煩了 =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跑去撞我家的車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國三*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反正沒幾個拉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叫他漱口阿 =口=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問卷給你的人)

* 還不錯拉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 三百條

牛奶問: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 喜歡喜歡的人*

愛耍呆a哇:如果被朋友背叛你會怎麼樣??

* 鬱卒 - -*
 
鬼問:遇到怪北北,你會怎樣?

* 看他怎樣

楓問:有天你男(女)朋友,和你說他忘不了過去的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 等他真的告訴我了, 那就隨他去吧

小白問:如果還有明天,妳會怎樣裝扮你的臉?(很熟析吧:)

* 等剩下明天再說

儀玲問:有一天你跟你男(女)朋友要分隔兩地,你會繼續他在一起?還是分手?!

* 看對方情況呀

洨孟問:回憶比真實精采?

* 如果天天都精采, 我就不會這樣想了 :)

韻婷問: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 為了活出生命的價值, 感動無語的蒼天*

佳璟問:沒惹友情是否很痛苦?

* 痛死了

流氓問:對於重色輕友的人怎樣?

* 我同胞 =口=

阿丞問:這題不用答

* 謝拉

鼠妞問:你喜歡傑尼斯嘛?如果是,本命團是哪一個?

* 他誰呀?!

薰咩問:你有多愛你家寶貝?(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 說有多愛就多愛

嵐妞問:喜歡壹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 心臟負荷不了的感覺

鬼妞問:你愛我麻?有多愛?(傳問卷給你的人)

* 如果說不愛會怎樣阿 ?!

黑妞問:怎抹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 是深愛就不會忘

糖糖問:暗戀是罪嗎?

* 是, 暗戀我就不是

綠牙問:放手;自己會好過點ㄇ?

* 不一定, 看情況吧

卓麒問:與喜歡ㄉ人Kiss什麼感覺?

* KISS 的感覺*

羅顗問:能陪我一起無聊嗎?

* 我相信你應該沒有無聊的時間 =口=

呆瓜問: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阿?

* 大拇指太大, 小拇指太短

蝴蝶問:人是不是都做表面的?

* 當然,

啊熹問:你是不是人?

* 我自己認為是 =口=

雞姐問:到底誰發明點名阿!?

* 阿災噢

龜*問:你有被拋棄過嗎?

* 有呀, 走丟很可怕耶

小冰問:我很天才拔=D?

* 那我也很天才 =ˇ=

阿芭問:雙手綁住倒立跑操場 累ㄇ!?

* 用滾的比較實在

樂問:沒大奶穿比基尼不是犯罪吧?

* 不是, 有水餃阿

啦啦問:目前為止你做過最違背良心的一件事?

* 目前為止我還不知道

婷咩問:說說你想點哪8個人吧?

* 跳過*

晴問:不會很累的減肥法?

* 吃香腸加養樂多

香菇問:相信永遠嗎?

* 目前不太相信

笨貓問:我是誰阿??

* 豬

蕃薯問:何謂愛情,定義為何?

* ♥

甘罵問:你覺得我怎麼能活到現在(點你的人!)

* 垃圾吃垃圾大 ?! (笑)

潘潘問:你覺得自己有沒有十足ㄉ實力保護自己心愛的另一半呢??

* 靠我的聰明機智, 應該還是不夠 =口=

班班問:一起自high吧!? 

* 免了, 累的再填*

嚕咪問:可以結束了嗎?? 

* 我也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被點名之人士有附帶愛心一顆:

1.寶寶

2.拔辣

3.心盈

4.嬤嬤
 
5.玉靜
 
6.臭森


上一篇:點點點點點Ⅲ

下一篇:自由活動時間

寶寶 2007-08-19 21:32:39

蝦= =你點我!~~
我每秒幾十萬上下= =+

版主回應
就是因為你幾十萬上下
所以才故意要點你阿

阿哈哈哈 XDDDDDDDDD
2007-08-26 21:45:07
芋頭** 2007-08-18 15:13:33

我寫完了=     =

版主回應
喔呼呼呼~~~~
芋頭姐姐還是對我比較好* :D
2007-08-18 22:38:26
驊驊:)* 2007-08-18 09:08:49

你明明就很想填嘛~~
放心放心*
我以後都會點妳:)
快點感謝我ˇ

版主回應
呃阿
這次中彈就很*了

拜託你饒了我~ =ㄦ=
2007-08-18 22: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