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1:30:26Miss Lai♥

CSS

真的是 ...
無名快把我搞慘了 =口=

最近一直在拼CSS
前幾年我有一直在玩它
可是現在好多語法都忘記了



而且阿
我突然想問大家

如果我又把換報台改去無名會怎樣阿 !?
會不會被大家圍毆 ?! XDDDDDD



反正最近就是一些零零碎碎的事。

巴賽三部曲因為颱風延期了,
颱風也轉變為強颱了,
最近我都在抓圖煩CSS*

連CSS到底出不出的來
我都還不確定 =口=



現在也滿懶的打報台,
最近都好懶好懶*

聽說快開學了,
想到這更懶 XDDDDDDDD





連想怎麼結尾都好懶 =口=

上一篇:中角衝浪音樂節

下一篇: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