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0:22:44Miss Lai♥

金山巴賽三部曲Ⅱ

先生小姐
小賴我再此補充詳細資料
有關金山巴賽三部曲*


地點在金青海水浴場
就是在金山鄉漁會那附近
目前正在搭建舞台耶

8/18 白天好像有淨攤活動
反正有王力宏出席拉
讓大家來改變海灘 XDDDDDD



然後演出時間表已經出來了
每天都是晚上七點到十點
提醒各位提早進場
要不然太晚會搶不到位子
會看不到你親愛的偶像
除非你夠高夠壯夠勇猛 XDDDDD

  (笑倒)


明細行程表請見官網
官網已經更新了噢
不再是較早之前舊舊的網頁
http://www.basa.com.tw/





然後關於門票方面
據可靠消息來源
一張門票 `至少` 五百元

是不是一天買一張的問題
我也還不知道

但是但是但是
再據另一個可靠消息說

金山鄉鄉民的優點
就是能憑身分證證明
你的戶籍地址在金山
就可以免費進入*




聽到這裡
不要再有突然放聲尖叫
然後被她的媽媽罵

不要再有其他地方居民打來抱怨
你打來罵我也沒有用 =口=





你們了解我的痛苦麻 !?
每次打工到一半突然接到來電
幾乎都是打來問音樂祭的事

我還以為你們是打來陪我聊天的 =3=

+* 哼哼哼哼 )





好啦
就這樣啦
期待那天看到大家


也歡迎大家來約我
雖然我已經快被約爆了 XDDDDDDDDD

上一篇:意義在哪?!

下一篇:中角衝浪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