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9:27:28Miss Lai♥

點點點點點Ⅱ

[壹]傳給11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壹】問卷大調查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畸

2 她是你寶貝麻?

 ☞嗯…我是不介意拉 XDD

3 妳認識他多久?

 ☞五年 =ˇ=
 
4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很大朵的正咩*☞

5 對他說一句話?

 ☞來~ 親一下* XDD


(★)【貳】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其中5個男生)?


  大家都是朋友阿 !!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如果大家都想當我寶貝 XDD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呀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討厭, 但是怕被吃掉 =口=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普通的喜歡當然會阿*



(★)【‚】感情

1 你有情人嗎?

 ☞Sh* =ˇ=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能營造浪漫的地方 XDD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Secret*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不想跟你說 =ˇ=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沒有答案吧 ?!


(★)【肆】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芽餅, 梅子 , 還有火鍋*

2 你最愛喝的飲料(3種)?

  淡淡的就很好喝 =ˇ=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吃的還好, 環境不錯*

4 愛吃烤肉嗎?

 ☞還好吧, 比較喜歡”烤”肉 =ˇ=

5 愛吃火鍋嗎?

 ☞滿愛的* :D



(★)【伍】興趣

1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合的來就ok阿

2 你最喜歡做的事?

 ☞作我喜歡的事 =口=

3 喜歡跑步嗎?

 ☞還好, 但是我不喜歡流汗*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愛你寶貝 [卡通版 =ˇ=]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柚柚超可愛的拉 !!!

3 MSN幾號?

 ☞跟即時一樣*

4最愛誰?

  欸欸欸, 那個叫隱私拉

 ☞
5 是男的 還是女的? 

 ☞我是女人

6有老公嗎?

 ☞我未婚, 所以可以追求我* XDD

7有老婆嗎?

 ☞等對方承認 XDD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我可能先崩潰 =口=

9戀愛感覺好嗎?

 ☞甜的時候當然好*

10鞋子穿幾號?

 ☞22.5

11最愛的明星?

 ☞基本上沒有愛的, 只有喜歡而已說

12最愛的場所?

 ☞床 ?! [阿阿,好猥褻噢 XDD]

13喜歡哪個牌子?

 ☞PONY  :)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很老了拉 !!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我覺得肯德基爺爺甚至比麥當勞叔叔年輕 =口=

16喜歡菜市場嗎?

 ☞這個嘛, 要怎麼定義阿 ?!

17都跟誰逛街?

 ☞我高興就好阿

18都跟誰拍貼?

 ☞說實在, 我不喜歡拍貼 = =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想逛哪就逛哪阿*

20你現在幾歲啊?

 ☞我好像十五歲 =ˇ=

21現在幾點? 

 ☞七點整 [哈, 我沒說謊 !!]

22想睡嗎?為啥?

 ☞我不想睡,因為我不想睡 = =

23今天有見到誰? 

 ☞人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會阿*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阿 =口=

26豬年,有啥願望?

  心想事成 [我很貪心*]

27高中畢業想讀哪所大學呢?

 ☞我是準政大生, 他等著我去唸 =ˇ=

28有沒有手機?

 ☞有, 一支在荒野 一支在馬桶 一支還在手機店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我妹推薦自己 = =

30支持妳的北鼻是誰?

 ☞看誰樂意呀*

31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我姐一點都不害羞的推薦自己

32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很多都超帥的, 吼 真不是我愛講 = =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不要不要不要, = =

34想去哪個國家? 

 ☞我現在突然想去長崎*

35想生混血兒嗎? 

 ☞當然好阿, 可是我不想生小孩不想嫁外國人 =口=



我點名☞:

【壹】。我妹

【貳】。我姐

【參】。蓓

【肆】。Gi

【伍】。豬

【陸】。婉晴

【柒】。竹

【捌】。拔辣

【玖】。點累了

【拾】。不點人

【拾壹】。我是大好人* :D

上一篇:停頓

下一篇:金山巴賽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