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5:22:45力〃丹尼爾〝

直到有一天,我愛上了妳。

愛...
  請問要怎麼走?我一個人翻過山越過海。
 卻
 找
 不
 到
 哪
 個 
 愛
   oh~愛
  請問要怎麼找?我一個人走過無數的人海,看過無數的人
 卻
 找
 不
 到
 我
 要
 的
 愛
    直到下雨的哪天,天氣晴。
   我的心裡。
  卻
   是
    在
  下ˍ雨。
       心裡所思念,所愛..
 卻是空無一無。
    我的愛...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妳。
  妳的笑容讓我脫離陰天,在愛情的界線。
  只有妳的笑容,我的腦海。
  都 
   是
   妳
  的
   笑容...

上一篇: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