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2:13:45力〃丹尼爾〝

心房迴廊

聽見妳左心房的聲音,是我愛你。
  聽見你右心房的回應,是我也愛妳。
 就算痛苦,死也在一起。
   下輩子,如果你還記得我左心房的聲音。
  輪迴,如果妳還忘不了,我右心房的回應。
       妳,我,不分離。
    就算面對死亡,逝去,哪又如何?
      心房迴廊,在等待著,兩人的相遇...
  回蕩著傷心戀人的心聲,逝去的兩人。
      只托付彼此,下輩子,在心房迴廊相遇。
     死,也要死的痛快,因為我們相約好了。
    【死】,只是心房迴廊的結局....
                

上一篇:€妳就像流星§

下一篇:心戀﹎薄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