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2:03:10力〃丹尼爾〝

最愛妳×的人是﹏我

 再見妳的最後一面,是我的生日。
  一年之中,最遺憾的日子...
  【最】,【愛】妳的人是我
  【愛】,【的】越深痛越苦
  【妳】,【好】像不理會我
    【痛】,一天比一天越深
   【苦】,說不出來的理由 
    我想大喊,最愛妳的人是我。
    妳怎麼還不知道,最愛妳的人是我。
   妳的眼淚我還好好得烙印在我的心海裡,愛情的眼淚。
      妳永遠不了解,何必留下我一個人。
    痴痴的等待...愛的好累,愛的好苦。
   總是不能讓妳知道我的好,最愛妳的人是我。
                 是我....

上一篇:落幕的青春

下一篇:€妳就像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