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9:07:24力〃丹尼爾〝

很抱歉,我要當妳的貓兒...

很抱歉...
    我知道妳不愛我,但是我愛妳。
      我想為了妳,放棄自己的夢想。
    想念妳的心,一天一天,越來越沉重...
      我不能哭泣,我的願望 
             【是】 
               【當】 
              【妳】
                【心目中的貓兒...】
夢想≠願望
         我願意放棄一生,一切,所有...
因為我愛妳,看破了一切。
友情,親情,我不看在眼裡。
就算友情是第一?
沒有愛情,我就會一點一滴的枯萎...
愛上了妳,就像是被定了罪...
不能說話又如何?
不能自由又如何??
當妳的貓兒,是....
【我】
【一生】
【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