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9:31:19力〃丹尼爾〝

步入寂寞

畢業之後,我開始變的寂寞。
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變瑤遠了。
我的一切都改變,我在國中三年很高興能認識妳。
我敢說,國中三年是我過的最快樂的時光。
如今,踏上高中的路途,卻只是越來越思念妳的笑容。
我變的寂寞,變的自閉,變的軟弱。
只是因為人生的挫折太多。
我的父母親分居,接下來就有可能是離婚了。
我不想跟我的父親一起生活,就是因為我的父親。
『他』讓我變的自閉,寂寞。
我不承認我有這個父親,他沒盡過父親該有的責任。
我一步步的踏上絕望邊緣,如今的我,孤單時候。
都沒有人來安慰我,我開始想念妳了。
沒有聲音的溝通,只有文字的溝通。
無法看見妳的笑容,無法聽見妳哪甜美的聲音。
我總覺得孤單開始侵蝕我的身體,我的想法,我的一切....

上一篇:孤單時候

下一篇:開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