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3:01:51♠ Shiuan ∩

熬過就是自己的

不知不覺....半年了!
所有的一切都習慣了也熟悉了
在這邊交到了好朋友,認識了新的人
工作上也比較順利一些了。
雖然仍有的時候還是會被罵會被念
但逐漸的頻率少了,喊我的次數也降低了
這樣是否代表著我有一點點的進步了呢?
其實這半年間我都是跌跌撞撞過來的
曾經的痛苦不甘淚水想逃的心情
就好像過往雲煙,現在的我其實沒有這麼抗拒這裡的一切
憑著自己不服輸的心,也總算堅持過來了
這隻中其實包含很多人的幫忙。
只是我知道我想做的是別的事,我覺得每天用不一樣的臉面對每件事情真的太累了
很多人都說他們只是在進自己的本分,上班就是上班,私下就是私下的事。
對朋友,老闆,客戶,供應商,同事.....等好多好多不一樣的臉孔....
是不是我還太不成熟了?還無法轉換得這麼靈活
可是這樣的日子...有點可怕
前一秒跟你搶料搶得頭破血流,下一秒可以跟你坐在同一張桌子跟廠商吃飯聊天
我都會想這樣不是很虛假嗎?可能我真的孩太幼稚了吧...
人真的都該接受磨練的..一步一步從跌跌撞撞中學習
你沒有碰到妳永遠不知道是怎樣的情況,而你該如何解決。

上一篇:異鄉工作

下一篇: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