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1:31:15《☆何小穎 ♫。♡》

練習插曲─『倒彈』

今天是我生平第二次『倒彈』(←我自己取的)

我所謂的『倒彈』是什麼勒???
(應該只有在場清眼目睹那練習插曲的田徑隊員們較清楚吧)

就讓我從頭來說描述清楚講明白囉~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一如往常的第八節下課 背著笨重的書包 拖著沉重的腳步 帶著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來到了令全國中學撐竿跳都聞風喪膽的鼎鼎大名明志田徑隊準備為青年盃做最後幾天的練習 (slogan好像有點長 自己看了也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目標是換支硬一點的竿子 前半段的練習狀況還ok 直到換竿後可能因為多重因素之下連續兩次都握不住它 只好忍痛又換回了原竿 結果我的狀況、節奏、力氣也隨著氣溫而慢慢的下降 (怎麼辦?新竿子還沒跳起來就有代溝= =) 越跳越沒鬥志 越跳越爛 而今天練習的最後一跳 我『倒彈』了! 我的重心、節奏、插竿...全部都是0 一起跳就卡在半空中 之後就慢慢的倒了回來 我不知道是否該把手放開 因為許多經驗告訴我「還是抓住竿子好了」

好在先有胖魚 之後又有學長拯救了我 讓我從三公尺多的地方摔下來毫髮無傷 我的救命恩人 萬分感謝~~~謝謝你們!!

在這賽前的關鍵時刻讓大家嚇到 真對不起 希望大家不要受我的影響~~

當然我也不會受自己影響的!!星期四不僅要克服 還要突破
希望大家比賽順利 心想事成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