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3:20:25豬豬:)甄

機機歪歪我又不爽了

機機歪歪你嘴巴真的很賤
好我現在說
那時候到底是誰寫信寫信
少在那裡噁
到底是誰說什麼自己是備胎
有夠白痴
到底是誰嘴巴大成這樣可以告訴全部的人
你很厲害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你這樣裝可憐
讓大家同情你妳很愉快嗎
到底是什麼讓你變成這樣
隨便講這種話你真的很爽嗎
永遠想當備胎的人不值得同情

少在納說不實的謠言
讓大家覺得你受委屈

拜託你不要在噁了

滾出我的世界

怎樣我小心眼時間過很久但是我就是嚥不下這口氣
沒什麼

討厭你而已

不要自以為那是糾纏不清
根本沒有想跟你糾纏不清的意思


不要自作多情






沒什麼
討厭你而已

上一篇:who know

下一篇:別把曖昧當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