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09:27:46Ray

不想面對

"我要結婚了"  簡簡單單的五個字

卻一直在我腦海中縈繞不去

這,讓我怯步了

 

幸福的場合  不到場

那,不適合我,我無法面對

旁人的幸福感會吞噬掉我的堅強

堅強感正一點一滴地流逝

 

預計五月份要拍照,生日當天拿到作品

就算女主角缺席,仍一步一步地實現自己的願望

明知不能改變些什麼,那麼,最起碼讓我做些什麼吧

 

我是自私的  不想給予自由

我是貪婪的  只想囚禁在身邊

愛是絕對百分百的佔有,卻也是千萬分的難過

 

最近太常夢見   失態了...

 

 

 

 

 

 

 

 

上一篇:整理

下一篇:唯一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