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15:17:27Ray

壞習慣

最近身邊的好友給了我個好消息
雖然與我無關,但很替她開心!
她和男友分開將近八個多月
直到前幾天,男人傳了封訊息給她
"我可以重新追妳嗎? 我恢復單身了"
是的!我替她感到開心..
終於,他們之間的問題解決了。
相處少說也4,5 年了吧。
當初,我曾問過她,捨得嗎?
當下,她哭了,要我別再問了!
再捨不得,也得放下,問題一直存在...((當初她的回答))
如今,看她臉上的笑容,我知道
男人一直在她的心中,只是避而不談。。
那笑容就是幸福..我真的很由衷地祝福她。

想到自己..
女友常說我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在一起快兩個月了
我知道,她一直對我很用心!
剛開始的第一個月
我也嘗試投入,主要是因想忘了妳
漸漸地,我做不到遺忘這回事。
我更加頻繁地想著妳..

直到最近,體會到..
勉強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吧。
就像毛說的:
"戀愛是兩個人才能完成的事..
但分手卻能一個人決定..
你只能妥協,如果真愛
就讓她自由..她註定只是隻候鳥..."
這我也想過,所以,再愛也只能讓妳走..
我..就是捨不得妳難過

回想菁仔曾說的
"你三次都留不住她了
你還想再有第四次嗎?
再一次,就一定留得住她嗎?"

當下,我是沉默的。
心裏是願意的!

房裏又再度充斥著煙酒味
壞習慣..

上一篇:女朋友

下一篇:凋零

路人甲十七號… 2011-10-22 08:28:37

只能說愛情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盲目…
說再多也沒什麼用,
執著!!就是你的死個性!
不管怎樣我都是你的麻吉…加油啦!

版主回應
執著!
有時在想..
我在執著些什麼
互不相欠的,不是嗎?

執著什麼呢?
2011-10-23 09: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