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12:43:40Ray

擦身而過

早在好幾個月前,我就發現到妳
那只是一瞬間,但我直覺那個人是妳..
當下,我只是笑了,搖搖頭!
在月初時,一次偶然的機會..
我路過,妳曾租屋的地方..
那一眼,我發現妳的交通工具!
我趕緊加速離開那裏..
害怕見到妳!
心中起了很深的罪惡感。
曾口口聲聲要愛妳一輩子,要等妳一輩子的我。
另結新歡了...

曾與毛和菁仔提起過此事..
得到的全是相同的回應!
珍惜身邊疼惜你的人..
沒有必要罪惡..

直到我今天再次與妳擦身而過。。
我想..妳是沒發覺到的。
其實,我是故意走妳下班路線,也故意停在路邊的!
聽菁仔的話,找機會去確定是不是真的?
這件事,我也是忍了很久!

果然.. 那是妳..
彷彿停止了心跳,然後加速跳動。
這種心跳的感覺,只有妳才能帶給我!

心情久久無法恢復!
點閱了妳的fb來看..
看了些留言,看了狀態!
原來..妳有了男友!
心很痛,想想自己也交了女友了。
不過,那心痛感覺很真實..


不該再留戀於妳的..
但.. 就一顆心一直掛在那

妳一直都沒離開過這個城市
然而.. 卻一直避著我!
我想..妳會離開真的是我不夠好吧。
因為,妳愛的是以前那樣的我..
而不是當時的我。。
不論是以前或當時
人總是會變的,不是嗎?
無論如何,我唯一不變的就是對妳的感情,妳懂嗎?

望著妳fb上的照片,好久,好久...
所有的壞情緒湧上了心頭
我真的..配不上妳嗎?
三次了,三振出局的我..
還是想著妳..
心中還念著妳..

對不起! 愛著妳的我!
身邊的人,不是妳!

對不起,愛著妳的我!
不夠資格,陪著妳!

對不起,愛著妳的我!
還是很愛妳...

許下諾言給妳..
不再打擾妳的生活!
手機滿滿都是想傳給妳的訊息..
一封封地刪除!

透過文章,打出我的思念..
無聲的吶喊,叫出我的想念..

其實明知早已沒有緣份。
而我..卻還是怗著妳!
這份怗記,會一直到死吧...

上一篇:一席話

下一篇:一眼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