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04:58:55Ray

歌曲分享

願望

妳最近過的快樂嗎 偶而會惦記我吧

妳們相處的還好嗎 幸福的妳是否無恙
不管什麼時間 不管什麼時候

不愉快的情事我願陪妳承受
不管怎麼委屈 不管怎麼為難

只希望我能夠和妳一起分擔
不管別人說什麼 背後的眼光

我能夠為妳用盡我生命中的力量
承受妳被負的傷 就是我的願望

妳最近過的快樂嗎 偶而會惦記我吧
妳們相處的還好嗎 幸福的妳是否無恙

不管什麼時間 不管什麼時候
不愉快的情事我願陪妳承受
不管多麼委屈 不管多麼為難
只希望我能夠和妳一起分擔

不管別人說什麼 背後的眼光
我能夠為妳用盡我生命中的力量
承受妳被負的傷 就是我的願望

我毫無保留為愛奉獻 只為了要妳好過一點
幸福勇敢都在妳身邊 永不改變

不管什麼時間 不管什麼時候
不愉快的情事我願陪妳承受
不管多麼委屈 不管多麼為難
只希望我能夠和妳一起分擔

不管別人說什麼 背後要怎麼講
我只是想要為妳付出一些點力量
承受妳被負的傷 就是我的願望

承受妳被負的傷 就是我的...

上一篇:歌曲分享

下一篇:歌曲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