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4:02:24Ray

愛是錯誤還是宿命

愛上妳,是我錯了嗎?
或者,對妳而言
我至始至終都是個錯誤。

若真不愛,何必回頭。
我相信,曾經很愛過。
只是,這愛情太脆弱。
禁不起,外界的壓力。


但我,愛的太深。
即使再珍惜!
也是會有失去的可能。
我怕了。

我就真的那麼容易嗎?
事實証明,沒錯。
我是個愚蠢的人類。
我選擇答應了要求!

我不痛嗎?
心痛到了極點。

自己可以選擇快樂的。
我是活該! 這是我自找的。

這將是最後一次
把自己關在房裏!
為了最親愛的,放聲痛哭。
往後,仍會難過。。
但,不想再為了脆弱的愛情哭泣!

就算離開,即使再痛
直到我嚥下最後一口氣
我還是會想著
我最親愛的


拉子永遠愛著不該愛上的人
這是,命中注定

上一篇:新心情

下一篇:灰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