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10:44:04Ray

母親節

首先,感謝我的母親當時把我生了下來。
因為有她,才有此時此刻的我。
再者,感謝我的父親當時的堅持。
因為有他,我才能成為黃家的後代。

小時候都覺得大人很愛管。
長大後,才知道。
其實,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好。

雖然我已經是三十而立了!
但,在父母的眼裏還是個小孩子。
總是東交待,西交待的。
彷彿自己還是個國小生呢!


小時總是不學好。
讀國中時,總是跟著同學鬼混。
如果,當時沒有您!
我相信,就沒有現在乖乖牌的我。

我想.. 我永遠不會有自己的後代。
所以,無法去體會一個當家長的心境。
不過,請您放心! 我永遠會是您的驕傲!
媽,您真的很偉大..
母親節快樂~

上一篇:50大壽

下一篇:新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