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0:42:11Ray

不想輸

我就是我,不需與別人做比較。
但.. 就是不想遜色於妳的他。
我認真地想了又想..
我..是個拉子
就算 我有經濟來源
就算 我有代步工具
就算 我有溫暖小窩
也改變不了現況
我依然是個拉子
再加上我矮胖的軀體
我再怎麼樣也搬不上檯面吧!
我被我自己給比了下去..
我就是我 不用凡事跟別人比
但.. 就是不想輸!

就算彼此愛好自由那有如何?
就這樣各玩各的行程。
沒有共同的興趣..

不要總是一副無所謂
那個樣子,讓我好生氣
若真的愛上了,妳會很不一樣的
而不是,那一付冷淡的模樣。

但,他是妳的萬中選一。
我.. 能說什麼??
只是,想來想去,氣在心裏。

我好氣我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內心交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