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1:02:35咕嘰

壞心

我不知道
都別問我
我這次不想去問
不知道又怎樣
有種....
整個無言到了幾點
或許是
不想理會太多事情
而且你說我
幹麻不去問!
我竟然說
那又不關我的事
而且
我有點想笑= =


發現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也很幸福!


今天有人跟我聊天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應冷了點
打了很多
[摁!]
你就說我
敷衍你
所以做人很失敗!
好!
沒想到一個人就這樣被人判定
說真的!
我有點不服啦 = =

算了!
喔不!
是沒差^^


我只想跟我身邊喜歡的朋友!
繼續維持友誼就好
朋友多?
感覺只是安慰自己
因為真正好的
又有幾個?
拼命認識人
只是怕自己會孤單
當自己認識了很多人
又覺得
認識那麼多人要幹嘛
夜深了
安靜了
最後一樣是自己一個人
還是會覺得孤寂
倒不如
好好珍惜身邊的幾個朋友!
彼此真心對待
比任何人都還好

發現
身邊對我好的人太多
我真的感謝不完


又覺得
自己很壞心
之前明明有討厭過人家
說了人家[嘴爛]我承認
因為自己是個說完就算了的人
後來又不會在意以前
所以又和別人不錯
又接受人家的好
感覺這樣的我
良心很不安
有點差勁?

我真的很壞對吧!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奇怪那麼討厭

說真的
感覺現在最對不起的
就是我們班那群男的
雖然之前有些事情有點不愉快
我當時是不怎麼開心
不怎麼想理
不過後來有想過
沒辦法討厭你們
因為你們對我真的有夠好啦!
比起不開心的
我對開心的事情還比較有印象
哈哈!真的啦*
而且到現在還是隨時可以感受到你們的好意和關心
謝謝啦*

章魚章魚
我想我們都一樣吧!
你是個心軟的好小孩
你也不太會討厭人!
好啦!
我們都不要再管任何事情了
我們都要快快樂樂!*

突然好想你們大家
好想念可愛的904!
現在有分離的感覺[會不會太晚]
不過真的很想念你們!
大概是國三全部班級中最幼稚可愛的你們
一群單純的寶貝
最可愛的你們
還有很想念最瘋的一群死小孩
咕嘰,章魚,培培.BB,小捲,韓軒
還有最佳絕配鬼王和阿喜
還有人整個就很好的小白
哈哈哈!
突然懷念起來啦!*
^口^++

重點就是呢!
我很愛你們幾個朋友
不只是904
還有一直陪伴我在
李明欽認識的朋友們!!
當然就是那幾個阿阿阿!*

如果我做錯了
如果我不好了
如果我哪裡你們不喜歡了
如果我白目了
如果我任性了

真的很抱歉
辛苦你們了阿阿!

還有
要告訴我
我不怕被罵^^
[我是很認真的說喔]
因為我是欠罵
xDD

我會一直支持你們
喜歡你們!
希望可以一直彼此分享喜怒哀樂


阿對了
今天感謝BB
整個很麻煩你啦
好可愛阿!
我超級喜歡
=)


PIC*我*我妹*我小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