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3:02:28咕嘰

寧靜

好寧靜的幾天
沒有吵雜沒有煩惱
摁哈!就是那麼好
這也是我一直想要的感覺
而且每天夠踏實
沒有讓自己閒著
可是我喜歡看的八點檔沒咯
家裡第四台又怪怪的>皿<
OH!*把之前再學校買的書看一看
應該對以後會有點幫助

摁哈!
感謝Jenny老師
還是對我一樣好爺
[其實她對每一位學生都超棒]維尼了解的^^+
而且感覺國三那一年每去上課都可以撐死回家
因為老師會給吃的又會送一堆東西
[難怪現在會胖成這副鬼得性]

摁阿對咯
還要最近跟柍蓁聊得很開心
他敎我頗多的!
只不過不要再擔心太多咯
因為你已經踏入[成功]的第一步!
所以有些現在先不用愁
以後自然會解決對的xD


不過好久沒看到幾個好朋友
頗想念你們的
章魚涼涼妤鑫超久沒見到
魚魚雖然前幾天才看到
不過又燙直了頭髮!害我又很想見到妳

呼!大家現在都很努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