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9:03:04咕嘰

好棒阿

金天真的好開心
因為
我,魚,妤,涼,鑫,鵬!
我們幾個真的很好很好!
好開心喔...
好難形容的快樂
因為太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們很開心的講完一切
我們沒有爭執
而且還講得很開心
誤會?
解開了
好多事情都在很和平的情況下解決


早上我跟鑫都畫了很好笑的東西
應該算打氣用的!
看了心情會很好耶...[smile]
你還畫了豆豆,不過不像..是[毛毛]
早上有認真看書一點
中午的時候吃完飯,[涼,我,妤,魚,鵬,章魚,培,鑫]
一群人打牌
我沒打,妤陪我聊天
講得真個很開心!哈*
後來下午,我算完數學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玩起來
涼今天超好笑,你沒形象了
哈哈!^^

後來鑫放了一個同花順
我和涼就做了一張自創王牌
Z牌?[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不過整個很好笑!

到了4點半
看不下去
我們去籃球場
她們去打球
我魚妤聊天
摁阿?沒聊完,不過重點算講完..
其實有點害羞!
哈哈*xD


反正我們幾個今天超快樂
我和魚今天都有一樣的共識
我們喜歡這樣!
又回到過去的我們
相信我們又會更好更珍惜!
YA!
好棒的一天*
真的太快樂咯
阿哈哈........






P*我和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