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19:52:06逸 * 云

2故事..[ 廁所遇鬼 + 生前 ]

 [ 廁所遇鬼 ]

便答道:“我一直用報紙。” 看樣子,楚陽向像是得了痢疾,過了不一會兒,楚陽向又跑到了廁所,不過,這次,他不再害怕了。 鬼看到楚陽向後,又伸出手說道:“要《青年日報》還是《中央日報》?” “我一直用體育類報紙。” 夜裏,楚陽向第三次上廁所。“要《青年體育》還是《中央體育》?”鬼問。 “......我......我只想撒尿。”

 [ 生前 ]

話說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就在那條最長……最可怕的路上…… 計程車司機開過那裏…… 有個婦人在路旁招手要上車…… 嗯……一路上……蠻安靜的…… 直到那婦人說話了…… 她說:“蘋果給你吃……很好吃的哦……” 司機覺得很棒……就拿了…… 接著吃了一口…… 那婦人問:“好吃嗎?” 司機說?G“好吃呀!” 婦人又回了一句:“我生前也很喜歡吃蘋果啊……”哇……&*$#@……司機一聽到,嚇得緊急剎車,面色翻白…… 只見那婦人慢慢把頭傾到前面,……對司機說……………… 想知道她說什麼嗎?……………

 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