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3:56:42

過於尖銳,

對於自己的尖銳,已到達無法掌控的地步......
前陣子因為老闆的話,有些賭氣的跟他硬碰硬,
對於同事之間的相處;似乎也是可有可無的態度,
我多少感受的到自己給別人的氛圍有多糟;
但是我卻無法改變自己,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傷害我;於是我不惜去傷害別人。

在公司,有個同事很愛親密的對待別人,
而我不吃這一套,她沒事就緊抱我不放,就是要索吻,
我很無情的甩開她,直喊了三次滾!
每次我要下班了,總愛拖住我不放,一直纏著我,不讓我回家!
一次、兩次就算了...今天又這樣;
讓我氣憤的說:『妳每次要下班時,我都沒有這樣搞妳,妳現在是怎樣?』
後來她馬上鬆手,左顧言它的說別的事...
我知道我傷到她的心;
但是又怎樣?自找的!

最近;我發現她愈是盧我,就讓我想起我曾經盧過別人...
原來,我以前也是那麼的惹人厭...
難怪...我永遠都是被狠狠甩開的那個,
就像我現在甩別人一樣的狠勁。
我真是爛。

上一篇:生變,

下一篇: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