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1:45:11

無可救藥的;同仇敵愾

話說前些天,同事的前男友到公司堵人...

為了找她們兩姐妹,也不知道是什麼事;

而我一個人面對他們四個陌生人,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我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謊騙他們;

那對姊妹離職了。

 

其實;白癡都曉得是假的,

而我只是當個擋箭牌...

直到這件事落幕;我突然覺得自己沒藥醫,

哪來的同仇敵愾??

他們之間的事;關我屁事?!

我為什麼要為了她們撒謊...

有時受不了自己的盲目正義。

 

這讓我想起不愉快;

自以為的保護行為?!

根本是一灘塗不上牆的爛泥...

這樣的我;居然還會再次自以為是的為別人的安全;

去犧牲?

靠!

我真是無藥可救的爛人...

 

 

上一篇:七一

下一篇:貳零壹捌,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