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3:00:59

編號:0628

弟弟,認識她已經快四年,

歲月真的不饒人,不禁讓我回憶起與她的點滴。

 

剛進學校除了室友,誰都不熟...

但是跟她在同年十一月,拍了一堆搞笑照片而有接觸,

後來她常邀約打羽毛球;漸漸愈來愈好,

過程的細節我真的想不起來;但是她是個很活潑的孩子,

我很喜歡她的個性,所以我喜歡跟她一起出去玩。

 

記得我們一起夜衝的日子,說走就走!說衝就衝!

一起逛夜市、衝黃金海岸、夜唱好樂迪、漫無目的的夜衝!

兩次妳的生日,一起迎著曙光...

 

其實在那些年裡,她的位置很重要!

我真的把她當作自己的兄弟姊妹;雖然是口頭上這樣喊!

但是我很重視她!

不管在我最難堪、最難過、最沮喪、最無奈、最無助、最開心、最幸福時...

她都陪伴了不少!

在離開那個城市...

我最想念的;大概就是她了!

 

很謝謝妳的出現!雖然我們彼此不在身邊!

但是我希望妳過得比我幸福快樂...

一起加油吧!

我最愛的弟弟。

上一篇:編號:0625

下一篇:編號: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