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3:40:42

一股惱,

同事問我,活了那麼久;有沒有什麼回憶...

當然!我又不是皮質區壞掉了──

她說她活了十八年;沒有什麼回憶...

只有痛苦。

我問她;是傾家蕩產?被黑道追債?缺手缺腳?

這些她都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她在痛苦什麼?

雖然她對我的話不以為然;只是覺得我故意找砸...

但是我的確看不慣她那樣...

她說她很痛苦...

我說那妳為什麼不去死?

她說;她想...

但是下文是什麼?

 

呵...

 

想死;誰都敢想...

做呢?

那樣把痛苦跟要死不活的話;掛嘴邊的...

通常都能活很久...

 

上一篇:五月十七 ~ 十九

下一篇:這個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