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1:31:38

命中;

同部門的阿姨;
說了一句話;
『習慣比瘋了還可怕。』

我想;這命中我當時的深刻,
我永遠都記得;習慣的可怕,
記進骨子裡,

人受習慣的支配;該怎麼阻絕?
人真像習慣的奴隸;
真可悲。

若是我;寧可選擇瘋了;也不要習慣,
讓自己不斷的倒帶似的,衝擊那無情的洪流,
再怎麼傷;怎麼痛;都是那習慣;
再怎麼怨;怎麼哭;都是那曾經的過去,
而習慣的扯開;舔著;

永遠記得;那所謂的習慣,
那無恥的藉口;
不過是自欺欺人的渾話;

我;是習慣的奴隸;
想當瘋子;
至少怎麼瘋;怎麼狂,
只是瘋子一枚,
誰曉得我的傷何來?


瘋了也好。

上一篇:病因;

下一篇: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