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3:41:43

編號0210

2004年10月14日;我認識了你。
因為當時跟室友一時興起,玩起即時通的語音聊天室,
當時注意到你,進而跟你成為朋友,
在認識的第六天,你很確定的告訴我,
你覺得我是好人,你想跟我有進一步的發展,但是我並不相信你,
因為我們只是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你聽了我的故事之後,你放了一首聽了就想哭的歌曲”孤單芭蕾”,
說好一起哭;很可惜的我的淚早已先流,不忍心看你難過,想逗你開心,
但是你卻根本笑不出來。
之後跟你聊到我單親的事,你說我很勇敢;
我覺得我並不勇敢,也不想影響別人什麼,
但是你告訴我;我卻影響了你。
你說你是極為樂天的人,但是容易受環境影響,
而我;也是,而且有時有些虛偽,
你說你遇到了同類;你說我們很像,
但是兩個極為相似的人;是不會有什麼結果,
就像我跟編號0924一樣。
2004/10/21;你傳了你的照片給我看,
你長得很可愛;沒有你自己形容的那麼不優,
你條件真的不錯。
你今天告訴我;你喜歡的人不知道你喜歡她,你很難過,
我問你是誰?你說是我。我直覺的說不可能。
2004/10/26;你的狀態改成”看來我慢慢喜歡上妳了。”
我問你在對誰說;你要我自己猜。
呵;我把狀態改成”喜歡嗎?不曉得,只知道有你真好。”
我很坦白的告訴你,指的對象是你;
你不禁笑了;你的笑聲很動聽,你說我是線上第一個跟你聊最久的人,
也是記得最久的人;因為我的暱稱特別。
今天你留了一個離線訊息給我;
你說”妳是我第一個認識不久,但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當時的心;暖暖的。
2004/10/27;你今天突然問我對於姊弟戀有什麼想法,
我覺得喜歡就喜歡不用拘泥年齡,
你說喜歡一個人怎麼那麼難,乾脆不要喜歡好了,
我說別怕沒人喜歡,我喜歡你這個朋友,你說;那你就安心了。
我說你條件很好;不用擔心沒有人喜歡,
之後你嚴肅的反問我;”妳還不明白?”
你說你喜歡的人是我。
我們聊天都是到天明的那一型,
你說累了;我說那你該休息了;跟我聊天有那麼重要嗎?
你說;”不重要,但是我喜歡。”
你還說;”我真的喜歡妳,相信嗎?”
”我很喜歡和妳單獨在一起的時間。”
你還告訴我;我是第一個讓你主動告白的人,
之後得知;你小我四歲。
2004/10/28;我被你嚇到,你問我星期日有空嗎
想約我一起去看電影,但是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跟你見面。
我好奇的問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
答案讓我意外,是認識的第五天。
2004/10/29;你今天說;”妳是我的。”這樣淘氣的話;讓我笑了!
你還說晚上的時間是用來陪我的;不要嗎?
呵;要啊!怎麼會嫌棄呢?
2004/11/2;我發覺對你的感覺愈來愈滿,
我決定讓你知道我的長相,為了嚇跑你。
你非但沒有被我嚇跑,還認定了我;讓我很意外,
你說;”妳真的不相信我喜歡妳?”
我的確不信。
”妳難道從頭到尾都沒有喜歡我?”
我有;當然有。
你說你不後悔;依然喜歡我。
這一切;都讓我意外許多。
2004/11/3;你拿第一任女友的照片給我看,
她長得很可愛,我倒是希望你們復合,
你說跟著我會比較快樂;是嗎?你說年齡是其中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我比較了解你。
我會試著了解你;到你膩了為止,你說你不會膩。
我一直把你推給別人;你難道不難過?
你說不會;因為我若希望,你就不能難過。
我是承認我是喜歡你的,但是那又如何?
只是網戀不是嗎?就這樣下去吧!
或許是我自己想保有一份曖昧;我是自私的。
我們一直都保持著曖昧的關係,也承認我們之間像情人,
但是沒有形式上的身份,你會問我,能不能跟前女友見面,
或是誰誰誰喜歡你之類的,我都沒有干涉你的意思,
只是問你;你應該不需要我了吧?
你說;要。真是貪心的人啊
其實你在說前女友的事;我多少會在意,
你跟我說對不起;但是我不喜歡聽到這三個字。
你很善良;不願去傷害女生,
但是你的善良卻傷到另一個女生,
你就是這樣的人;
若怕別人難過;這樣的貼心,不是更殘忍?

2004/11/26;你說前女友想跟你復合,我問你怎麼想,
你說不曉得,你只是不希望讓她難過,接受她又怕我難過,
你總是這樣的”比較”,我真的有點累了!
我要你接受復合;你一直問我為什麼,
你一開始不是只為了我的成熟喜歡我?你並沒有很關心我,
為什麼又要怕我傷心?打從一開始,我在乎你比你在乎我多,
此時,又看見你說;對不起,我最不想看到的三個字。
你打從一開始就要以網路的方式喜歡我,
因為你沒有想到以後,我們有之後嗎?呵...
我在等你說,不喜歡我。你說你不會直接去傷害一個人,
但是痛苦的是我吧?你說我不變;你就不變,
我告訴你之前網戀的故事,希望你不要讓我花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2004/12/10;你的狀態”心痛,真的好希望,真的很想跟妳在一起”
心痛?到底是誰在心痛?你的心分成幾等份?我拿了哪一些?
我很容易想念你;我很害怕這種感覺,你讓我很沒安全感,
因為你太會說甜言蜜語,哄人罷了!
我是不是陷太深?是不是不該再這樣下去?因為怕受傷;怕你變,
怕自己的心愈來愈認真,而你不像我一樣的在意。

我們認識了百天之後,隨著時間,我們之間有了一些變化,
是我預期中的那一些不安。
你身邊有不少的女生,而我只是你遊戲中的一位,
你說你會陪我到畢業,我不禁開始覺得你的善良很討厭,
但是我沒有任何回應,因為,我並沒有很相信你的話。
我們終於結束了;很莫名其妙的,因為從一開始,我們之間只是曖昧不清,
除了這一些之外;什麼都沒有了。
你開始你的生活;而我再次覺得受傷,但是我堅強的離開,
三個人一起;感覺很擁擠;而我是最後才知道,
我是那個最笨的人;若那樣你能快樂,我的受傷就算了吧!
要哭要鬧都不是我該做的,因為我們彼此都不曾擁有對方。

跟你失聯許久的時間;想起當時的感覺;
我知道那一些不安,是因為我給不了,而你多情。
離開了一個你;卻還是輪迴了相同的一個命運,
又跳入;另一段不專一又多情的感情。
2006/02/10;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上一篇:編號0803

下一篇: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