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6:27:14` 啊喵喵 (★) *

` 1/26 - 1/28 4U成長營

PIC : 摔倒的痕跡 ` 照片有補光 本人比較嚴重= ” =
要去4U的當晚 `

我失眠樂=口= 一直到凌晨4點半起來搭車到高雄文化中心搭車

冬天的早晨超暗的=口=ˇ 黑漆漆 跟晚上一樣 `

到高雄快六點了 ` 我爸帶我去買早餐ˋ

每個早餐都看起來很好吃=口=ˇ

不過我還是選了蛋餅 因為比較簡單ˋ

結果忘了拿醬油包 ` XD 就變難吃樂=口=

還有那奶茶 超難喝的= = 差點吐

到文化中心後 我就在我爸車上吃早餐等車

後來快六點 我就打給阿杰 ` 結果他們都上車樂= = `

我還以為我最早的一一` +

一上車 大家幾乎都在睡 超無聊=口=

我想睡 可是那杯奶茶+早餐害我好飽 ` 而且那奶茶味道很噁心ˋ

害我想吐 ` 我就一直早阿杰聊天ˋ

XD ` 他蠻辛苦的 一直忙要上車的事

後來到台南 看到家靚 ` 還有 榆欣 好開心說=ˇ=

好久沒看到啦>ˊˊ < 還看到一個熟面孔ˋ

一直在猜是不是綠茶

後來 恍神中 聽到有女生在講話=口=

一看到他跟阿杰講話就知道它是綠茶拉XD

3個人在那邊機哩瓜拉的=ˇ=

綠茶嗨的哩 ` 也跟他聊樂很多ˋˇ =ˇ=

不愧是我親愛的ˋ

後來阿 又看電視

老實說我們赫然發現它可以看 XD

就看那個ㄅㄨㄅㄨ的 `

還不錯看 `

後來開開開` 開到一半 突然被然下來臨檢 `

司機杯杯好可憐欸=口=被罰錢了

後來阿 到嘉義 ` 台中 ... 接人 `

到樂苗栗的香格里拉 `

娃=ˇ= ` 還可以啦` 有沒有雲霄飛車阿(笑)

一進到會場 ` 原來我又給秉浤帶隊=ˇ= ` 呵呵

全部都是生面孔 ` 只有一個熟的 -- 萬家恩

哈ˋ ` :] 我又開始批哩啪拉的講話樂=口= (3838哩 )

在認識大家的遊戲中=口= 一直忘了規則=口= ` 很阿呆

後來 還有玩 那個 報數的 ` 好玩好玩欸 `

雖然每次都有玩這個=ˇ=

可是玩的人不一樣 `

綠茶喊60 我喊59

在玩的時候 ` 在最後前3次我不知道為什麼 = =

我突然喊69=口= 還很大聲 `

幸好 ` 沒被聽到-ˊˊ-

吃中飯的時候 ` 大家也很努力的把飯菜吃光

還有人把苦瓜全部吃完 超厲害 ` 啊菜 就是你ˇ-ˇ-

超棒的他 ` !

後來吃飽下午也玩樂很多交了很多` DISC拉`

雖然我都上過樂=ˇ= ` 不過還是 ` 複習啦0ˇ0

忘了一提 ` 我是第2組的組長 `

還有我門的隊名叫 : 今晚打老虎 XD 別忘記餒 -ˇ-

後來 ` 玩超人拳 划拳 猜拳

老實說 ˇ 很扯的是 剛開始 ` 一直輸=口=

而且還難道別人本子玩 別人拿我本子玩

玩到要加分的時候才看到不是 急忙的找那位小姐= = `

晚上也玩了很多 ..

最後在收尾的時候 ` 又是老套那招ˋ 慶生

這次好玩了 都女的 ` 哭的西哩嘩啦>”<

不過也有一些男的也哭樂=口= ` 呵呵呵`

第2天`

早上完子彈列車` 又是榆欣當火車頭 `

後來 他上架的時候還是覺得她很重

所以就換營長 ` 營長才38公斤欸 ` 超瘦的

換他當然比較輕了

結果第一場比賽輸了

營長可能有點自責吧 因為他沒脫襪子 不好跑 容易滑倒

第2次跑 ` 營長真的拼了 !!!!

一下來 ` 用跑的 結果滑到 撞到講台 (頭)

我們這組都傻了 營長真的很為我們拼啊 好感動 `

後來第2連隊輸了 ` 我們第3連隊再繼續比 換一個更可愛的=ˇ=

營長就跑進來幫忙ˋ

不過後來還是輸了 `

沒關係=ˇ= 至少 我們2.5小隊第2名 ^^

後來看 `專家的手′感想蠻多的=口=

不管任何事物 都不能只看表面 ` 而且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東西

下午阿 ` 就玩大富翁吧 ˋ`

哀哀哀 ` 第3桌 超厲害 ` 全都跳出老鼠圈 ` 超厲害 !!!

我們這桌只有一隊跳出去而已- . -

我的職業是經理 超難跳的=口= ` 差一點點欸 , 超討厭的

我們這組也因為大富翁 分數輸人家有點多- ” -

晚上 威豪跟小可他們兩個再尬舞吧 ? 超棒的=ˇ=

還有玩念力 雖然玩過好幾次 還是覺得很special


------------------------

晚上我們小隊利用時間練隊呼ˋ `

大約1點多開始練 `

因為大家都在那邊拖拖拖=口= `

練到3點多 ` 老實說那天我真的很累=口=

我又吃藥 ` (我感冒)裡面好像有放嗜睡的 ..

整個就很累 眼皮要掉下來啦- -*

後來 因為要幫胤菱練笑話 ` 所以我們又跑出來練

可是 小卷那個笑話還真冷- -*

後來回房後 ` 因為我還沒洗澡我就跑去洗澡

老實說 一個人洗澡好恐怖=口= 因為外面的人全部睡著了

而且我們房間外面有一個石像=口=看起來有點恐怖- ” -

我一個人洗澡又那麼安靜我會怕怕的= ” =

因為之前遇到怪事= =` - -*

後來洗完澡 聽到有別房的再吹頭髮就安心樂- ” -

跑去看 ` 是胤菱在吹頭髮 , 志成剛好看到我跑出來

我就跑過去 順便聊了一下天

就回房去睡 , 老實說 我累了= =

我想說 反正快4點了 寫一下小卡好了 `

結果 !!!! 那時候是3:52分 我想說寫道4點好了

沒想到= = 寫到4點才寫一張 .....

可是我真的累了 ` 所以就只好休息去

我可愛的小隊阿=口= ` 很抱歉 我沒寫給你們

老實說 我很想寫= = ` 可是真的很累了 ...

抱歉抱歉阿 QQ
第3天`

早上我們去玩18人19腳 `

我們每玩一次就摔一次 超痛的=口=ˇ

因為繼欣他原本跑快的 結果家恩他們那邊跑慢了

很難協調 , 我第一次哭 那時候是在別組面前跑

因為摔的時候 我的特助-- 家恩 他人吧 還是哪

壓在我的腿上 我腿又撞及地板= =整個超 ... 痛

第2次哭 是因為我們摔的時候 已經快到終點了 我跟繼欣

兩個人一摔 是趴在地板的 我摔的時候 ..

整個人直接鋪倒在地板= = `

頭直接撞地板 沒有身體任何地方去支撐

因為我手扶兩邊 就腳是被絆倒 摔下去超痛的QQ”

我整個哭的超醜吧 ?

而且還是人家扶我起來 ..

ㄇㄞ扣老師還有給我安慰 .. 不過真的 頭流血了.. 鼻子也受傷 ..

綠茶還說` 看到我摔的時候她差點哭出來 ..

超感動的 親愛的> ˊˊ<

老實說我哭的蠻慘吧=口=

繼欣 他超~酷的只有最後一次摔他有哭 她腰整個一條深深的傷痕

看起就好痛啊 =口=

雖然我們還是最後一名 但我們真的有努力過 > ” <

我們幾個後來給志成送到吃飯的地方

哈 有專車載欸 哈 `-ˇ-

然後啊 吃完飯後 碰到志成 他有在我們3個還4個吧

上車還撞到頭= = 痛阿...

下午 隊呼競賽 `

我們這組真的拼了 ` 第2名欸 ` 哈哈45分拉 :]

可是我們比較想第一名=____________=ˇ

還有笑話 `

老實說 改到最後 又是我當漁夫= = 好無言

還沒心理準備好

演的很爛 ` 還穿的台咧- ””” - 哀哀哀

不過倒是兔子的蠻好笑的=ˇ=

還有香菇的那個 ` 1個香菇拉拉拉~ 2個香菇拉拉拉~ 3個香菇 欸 ~?

哈 ` 都好好玩

最後 我們有踩玻璃喔 赤腳餒 `

雖然之前也踩過好幾次 ` 不怕了=ˇ= `

可是看到綠茶 ` 還是會怕吧 ? 所以就在那邊哭ˊˇˋ

親愛的 別哭了 :] 啊喵喵陪你

後來再分享的時候 老實說 我第一個 = =

而且我真的快沒聲了 ` =口= `

所以話沒很多 , 後來阿 有人再說18人19腳的時候

還說有人摔到頭 噴血了 我知道你再說我 = = 因為全場只有我摔到頭

= =可是 沒到噴血吧 ? ......

後來 小隊輔在分享的時候 輪到我們這組的小隊輔 ` -- 秉浤

老實說= = 每次看到你哭我就想哭= = `

結果我又哭了= =*

後來 ` 最後的隊呼秒數競賽(特別場) 只要最接近20秒就70分

天ㄚ ` 大家拼了= =

第一組在最後翻盤 第1明ˋ 20.1秒 超厲害 !!

我們20.36=口= 差了些 ` 第6組19.多少去了 也超接近 !!

最後阿 要送小卡的時候我也沒給小隊輔 QQ”

我好內疚= = 而且也沒給最重要的朋友 好多欸==ˇ

好自責拉QQ .... 襪 ` 好想哭阿=口=

而且要分開的時候我又哭了 = = 這次怎麼這麼愛哭ㄚ我= =`

超不捨的 `

親愛的大家` 我好愛你們嘎>ˊˊ<

好希望 下次還能見到你們每個人ㄡ :]

不要忘了我喔 `


還有阿 要回家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嗨 `

可是我的聲音又不支持了

整個兵臨沒聲狀態

有人在嘉義下車` 結果一下車 就揮揮手掰掰

行李沒拿 只拿包包

後來還打電話回來說行李沒拿 扯阿=口= `

後來又開回去拿給他 ,

開到台南後 ` 家靚要下車

結果找不到背包 人家拿錯了啦 ` 好瞎ㄡ

結果後來橋了很久 `

就他們兩個可能到時候再換吧= =


整個很瞎 ` - -*
☆呆賢★ 2008-02-05 00:33:50

小心一點啦~
傷成那樣
很多人傷心ㄟˊˋ(你的追求者真多...)
暑假時你會去ㄅ?
希望你會 很久沒見面ㄖ!
傷口顧好 小心變得醜醜ㄉ
下次不要在那嚜大意了 好好照顧自己啦!!

版主回應
摁摁 ˋ 我很小心了=口=

傷的很恐怖齁 ?

很多人傷心嗎 @@?

追求者咧=口= ` .. 哪有

暑假因該 會去 沒有任何是擋道的話 :]

傷口快好了 >ˇ< Ha Ha `

摁摁 ` 我會照顧好自己 : ]
2008-02-05 17:31:13
頭兒 2008-02-04 19:27:02

希望你要早日康復

不痛不痛噢

版主回應
會的 > &quot <


幫我呼呼嘎 XD &quot

痛痛飛走 >ˇ<
2008-02-05 17:29:51
妳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2008-02-02 17:30:57

親愛的阿晴.
每次看到你都會讓我很有動力
而且看到妳們大家這樣互相鼓勵與分享
我就很開心^_^
我相信我們不只是很好的朋友
還是彼此的益友...
因為我們總是互相鼓勵與支持
如果你需要人陪...聽你說說話...
隨時都可以找我喔

版主回應
^^ `

哈 真的嗎 ˇ ?

我好感動 > &quot <

又叫我啊晴樂 .. - 口 -

呵呵` -ˇ-*

我們當然不只是很好的朋友啦 : ]

OKOK 有是一定會找你說話的:]

你也是耶 ^________________^ *
2008-02-04 19: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