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13:18` 啊喵喵 (★) *

澳 ` 奔跑吧 ,, 。

今天` 早上買早餐 ,,


過馬路嘿 .. 我去買小籠包當早餐`

結果 ` .. 不知道再傻什麼
有車也跑 差點被撞 `
---------------------------------------------------------------------
音樂課 `

老師原本較我跟鴨子在這個禮拜唱歌
我都沒練 ( 緊張)

後來 ` 上台唱 ` 緊張 > ” <
唱小情歌---* 我唱太小聲了=口=
因為我會緊張*0* 不過後面有比較大聲 ` ˊˇˋ

下禮拜要去唱給老師聽` 練膽量啦-ˇ-*

--------------------------------------------------------------------
下午 ` 體育課----
跑接力 . 兩人三腳
我原本在跟木炭練習 ` =)
結果阿涵突然跑來叫我幫她帶跑
小對話 :

我: 阿恩不是候補嗎 ? 怎麼叫我跑

涵: 我找不到她啊 ,, ㄚ喵你幫我帶跑啦
< 剩下是廢話= =` >


只好幫他跑 結果要第2棒我才上場 ` ..
因為阿涵太晚講了
鞋子本來就有點鬆鬆的 `
可是看在已經要接棒了` 只好硬著跑--*
原本衝第1 可是快到終點 `

我的鞋子掉了 (( 驚  !!?

速度慢下來 ` 我看到人家追過 `

而且好幾個人 ` Oh my god `

拼了 !!! 鞋子隨便啦`

我就把它拖再跑道上= = `

開始跑=口= `

我知道很丟臉-\-
一隻鞋子 一隻襪子 無言了 ..

後來我走回去檢鞋子 = =

我們班好像也沒第一 我記得 ˊˋ

很抱歉ˊˇˋ 都是我都錯=口= `

---------------------------------------------------------------------

放阿學 `


而且 原本綁著頭髮拆掉了 `
因為那是許庭2的

頭髮超級俏=口= ` 真麻煩

後來看到阿魚魚在7-11 `

他什麼都有 ` 真棒 :)

撘車車時 ` 一上車` 有個超臭的腳ㄚ子的味道

差點窒息=口= ` 噁心死樂

隔壁有個可愛的小弟弟=ˇ= *
聽他的腔調 ` 呃 ` 廣東話吧 `

後來 `

問他們 他們真的是香港人 0.0 `

特別 還會講國語=口= ` 他們講廣東話 `

我還分那個底迪糖果 :)
因為我吃 太多軟糖會 ` 牙齒痛 ` 所以就分他樂

後來下車` 還真好奇他們去哪 ` 因為到佳冬

他們說什麼 在5分鐘就到樂

因該是東海吧 ?
﹌刺﹏ 2008-01-18 18:14:34

其實那一包是多買的

原本我只買三包

不知為什麼我又多買一包

到車站後

阿妙拿一包

韓琳也拿一包

由於我不喜歡吃糖

所以就跟他說都拿給你

還有

這樣下去你的牙齒遲早會壞掉

版主回應
摁摁˙口˙

好低 ˋ 啊刺餒 XD
2008-01-18 18:32:02
﹌刺﹏ 2007-12-22 18:38:11

拍謝

是我的錯

牙齒痛痛喔

版主回應
摁 `

不是你的錯啦=ˇ =`
雖然很好吃 ` 布過我嗑完一包樂

哈哈 好吃好吃 ` 不過好酸餒=口= `
酸酸酸 XD

之前在吃軟糖就會這樣 `


希望不是蛀牙=口= `
(( 我小時蛀牙很多 XDD
   都是愛吃糖 XD
    到線再還一樣 ‵ 
      死性不改 -ˇ-*   ))
2007-12-22 21: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