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0:53:40` 啊喵喵 (★) *

。喜怒哀樂,, *

先說喜 ` Or 樂 ` ------

今天在公車上 `

扮了喜憨兒 `xD

---------------------------------------------------------------------

搭公車的時候我跟呸哩坐在一起 `

後面是ㄚ魚 ` 斜對面是翔翔`翔翔前面是認識的學弟

然後阿 `

原本在聊手機 `

後來聊到露營我跟小軒拍照 `

又說到我拍照起來很憨( 我自己說的 ) 我是指跟朋友拍照什麼的

然後阿` 翔翔就說` 喜憨兒

我就說賣麵包的餒 ` 那個搞不好要有證照才可以賣喜憨兒麵包

然後 ` ㄚ魚就問我說` (指右手):

你可不可以摸到肩膀下8公分處 然後我就摸給他看`

他就說我喜憨兒= =`

我就 ` 起笑 ` 對翔翔比那個動作 ` 說:要不要買麵包

翔翔跟那個學弟還有呸哩都笑翻了..

後來 ` 我就說 手因該 彎曲 `

然後我就比給他們看 `

又笑翻了= =`..


翔翔就說` 要歪嘴 ` 然後翔翔就比我那個動作+歪嘴

我們又翻了= =

然後呸哩也跟著起笑 ` 也在玩 XD

整個沒形象了 `

然後他們還叫我做 ` ..

我才不要哩 =口=ˇ 做下去就完全沒形象樂 `

然後快到站的時候`

我就說` 欸欸 學喜憨兒跟司機說總站下 `

翔翔就叫我說` 我怕等等司機不讓我們下車 XD

所以沒說` ` 今天一不小心起笑了 xD
---------------------------------------------------------------------

怒 ` .. 哀


怒 ` -------

我媽打電話來 要拿衣服過來給我 ` 他叫我問我哥有沒有衣服

因為他在2樓我就在1樓喊, 他可能沒聽到

我就邊走邊喊 `

我嘴巴旁邊有點裂傷 `

所以在喊的時候很痛

我走到房間門口 ` 當時他在打電腦

我就說` 電話拉`

我喊了3次 ` 我就說` 你在不接

我就把你拔你電源 `

他還是不接`

我就喊很大聲` 我數3 你在不接我就真的要拔了

1 . 2 . 3

我就沏掉電源 ` 而且我覺得他很不尊重我

只顧玩電腦 `

我看他一副要打人的樣子我就跑 ` ..

好死不死跑到死路 `

他就打我= =` 打了兩下 因該是說用垂的= =

很痛 ` .. 我都沒還手

我打給我媽` 跟我媽說` 我還沒解釋到半句

我只說 媽 ` 哥哥他都不接..

我媽就說` 你口氣很差 ! 就掛我電話 `

我都還沒說到我被打 幹麻說的像全部都是我的錯 不要解釋

我就開始哭了 我想說` 為什麼沒人願意聽我說

後來我又打 ` 我媽就說回來再講 `

我邊吃飯 邊哭 邊看海棉寶寶因為我覺得我很委屈 `

6點半 哭到7點 中間有停 ` 不過不超過5分鐘`

我媽就回來了 就問我 我就跟他講

起初他說 ` 我口氣本來就不好

後來他知道我哥打我後 ` 就說我們兩方都有錯 `

我從6點半哭到快八點半 ` 一樣 中間有停不超過五分鐘` ..

整張衛生紙像全部浸過水一樣 ` 很濕= =

最後我媽才 聽我講完 ` 事情才解決 `

後來眼睛好腫 好痛= = 第一次眼睛那麼腫 `

---------------------------------------------------------------------

今天過的好無言=口= ` ..

快便受虐兒了
﹌刺﹏ 2007-12-09 09:02:12

原來你跟我們班一樣

我們班名已經從汽二甲改名叫憨二甲



哭那麼久不會累喔

什麼叫&quot嘴巴旁邊有一點裂傷&quot

有那麼悽慘嗎

用到&quot裂&quot

還有阿

拔電源電腦會壞欸

直接按重開道沒差

☆呆嫌★ 2007-11-16 22:33:16

可憐喔~
ㄍㄍ都是這樣的(我就這樣ˊˋ)
想知道我的哀~是啥嚜ㄇ??
是~我打給妳你都一直問我是誰ˋˇˊ
有沒有搞錯ㄚ

版主回應
= =

對你妹妹好依點 :)

抱歉拉` 我一直想不起來 `
2007-11-16 23:20:05
♥鴨子≠呱呱♀ 2007-11-11 11:55:01

倪的生活 好多采多姿欸=ˇ=

有哭也有笑XD

哭哭ㄛˋ
鴨子 幫倪秀秀

版主回應
喜歡嗎=口=?


俺是 ` 一定要找樂趣((每天

不然我會絕得我在東港生活好痛苦=口=

每天快樂不要有怒跟哀` 比較好啦>_______<

要哀 ` 也是哀別人比較讚(奸笑
2007-11-11 14: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