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5:02:26` 啊喵喵 (★) *

★ *露營 (二)

第2天阿` `

我5點多塊6點起來 `

因為鴨子起來 我就跟著起來了= =` 因為 `

被撞到吧 還怎樣 在外面睡覺就比較敏感 `

早餐阿` 還跳早操=ˇ= `

後來枒 ` 去煮早餐吃稀飯 `

煮稀飯 ` 配罐頭 真簡單=ˇ= 不用主那麼辛苦

早上第一個去 `

用三角巾包紮的 ` 包起來還真好笑=ˇ= ` ..

只是 我們班一直叫加分 呵呵`

他差點被我們煩死= =`

後來 ` 第2個去 `

是小黑教官那邊交的 `

火場逃生` ?

他真的用燒東西弄障朋友就我們經過那個濃煙`

齁 - -` 真的很嗆 ` ..

而且味道好臭澳=口= ` +

還有澳 ` 那個波波阿` (教官` )

很正欸 xD `

第3個去 ` 給小軒教官教 `

指揮的 .. ` 老實說` 簡單是簡單 不過 ` ..

他開始唸數字的時候 `

會亂掉=口=` .. 真的

而且郭星麟 還被 小軒 給追著跑 XD 笑翻` ..

因為小軒要拿棍子搓他屁股 XD `

後來 ` 他還親男生 XD `

他還跟我們講他小時後怎麼玩水鴛鴦 XD

就是插在牛糞上=口= ` 他還說她整 那個阿北 `

講了一堆 超好笑=ˇ= `

整個笑翻 可以翻好幾圈樂 -ˋˋ-

後來第4個去 `

看教官 抓蛇 `

聽他說關於蛇的是 ` `

他那邊還有2條蛇說 一條是眼鏡蛇 `

他還拿棍子 敲她的頭 `

他說眼鏡蛇 ` 只會注意前方` 所以後方都注意不到 XD

那隻蛇一天 被敲個幾十次= =會腦震盪吧 ` ?

下午 `

有玩那個 從高處跳下來的那個 ..

我有玩欸=口= `

一直起笑亂叫= =`

下來 還荒惹- -* 左右不分` 上下不分的= =`

亂走 ` XD `

還有走那個 繩子 ` 因該是纜繩吧 `

後來沒什麼人的時候[ (P) : 我是很後面才玩的 所以那時候要集合 ]

我在纜繩上面搖 ` 還跳起來= =部是我愛跳 `

是 搖派大力 彈了起來 ` ... 真的有嚇到

這事愛玩的成果吧一__一 +

還有去 ` 烤那個 ` 甜甜的麵糰 ` ?

可是 ` 鴨子有在氣某人 `

因為某人自私 吃了2個 害後面的沒吃到什麼 `

我也有看到=口= ` 哀` .. 人不要這麼自私麻ˊˇˋ

後來阿 ` 小蜴 還整大家`

超好笑=ˇ= `

還整那些` 犯規的人 ` -ˇ- 好好笑說` ..

最後是去攀岩 `

我有攀欸 =口= `

左右手還搞錯=ˋ=

後來要回集合場的時候 阿寬還陪我們大家玩

類似CS的遊戲 XD ` 超好笑 ` 還跟小蜴鬧 超好笑

呵呵` - -

晚上阿` 營火晚會 `

超好玩的=ˇ= `

那個媒婆真的很 ` 敢玩 ! 超好笑=ˇ=

大家的表演都好精采 ` .. *

還唱童話 ` =ˇ= `全場人都有唱

後來 ` 還有點燒聲 ` - -*

最後 ` 薪火相傳 ` 我們老師有哭 ` ..

他說我們班進步很多` ..

是有進步拉 ` 不過 .. 還是有點吵ˊˇˋ

第一次看到我們老師哭 ` ..@@

晚上 ` 睡覺前 `

高個還跟我們說`

他要先把早上的話講完 . 還有他說我們早上一到

就可以逃離他的魔掌 ` ..

當時還聽不出他要離開 ...

真的 早上一起 ` 在跳早操

就沒看到他了ˊˇˋ

大家感覺都無精打采的 ` ...

第3天連高個都沒看到 ` 真失望 ` 又有點難過 `

高個很好說` 雖然很會操我們 但是很搞笑 `

而且都沒跟他說道到再見 `

後來要離開教官的時候

教官還說 不能要手機什麼的 `

不然會害他們從這行消失 ` ..

而且 又放那個什麼歌= =

害我後面哭了出來 .. 有點丟臉說 ..

而且還被拉拉看到 ˊˇˋ

拉拉 還安慰我ˊˇˋ

>___________< 真的好想教官們餒 ....

---------------------------------------------------------------------
這幾天` 我發現阿Q好辛苦 `

都要提早離開` 也些課程都沒上完整 `

而且 學到了 團結 ` 等等 .. ---*

而且 好想呆在那不想回來阿>口<

好喜歡教官們ˊˇˋ

希望以後 ` 還能碰到他們>__________________<

也很謝謝他們 ` 在這3天 ` 送給了我們很棒的回憶:)

好像在去一次=口= `

回來後 ` 還有點燒聲` 昨天晚上 `

像個死人一樣 累癱了 `

而且 有點感冒了 `

--------` [ 分隔分隔 ` ]

搖咧搖咧搖咧搖 ` *

逼蹦蹦 ` 逼蹦逼蹦 ` `

XD `
咩頭牌殺茶醬 2007-11-10 01:04:35

露營太久了

所以

很快樂

嗯嗯

版主回應
= =


好沒頭緒的回答˙口˙
2007-11-10 21:50:46
♥鴨子≠呱呱♀ 2007-11-04 19:55:31

他哪肆吃兩個 肆3個3個3個

OK

他對吃的超自私

還當小隊長
小隊長一點也不辛苦好不好

縮到這個揪氣

版主回應
*0* ` 他吃3個澳 ` !!!!!?

天哪 ` 太會吃樂拔=口=`

都沒想到後面的 .. 自私ˊˇˋ

是阿 ㄚQ比較辛苦=口=

小隊長 ` 他好像沒做什麼事的說` ..
2007-11-05 18:54:27
2007-11-04 02:56:53

= =&quot
看完感言:
1.畢業旅行??對我來說好久以前的事
  了。有靈異故事嗎??
2.叫鴨子的真多啊.......
3.= =磨牙??打呼??說夢話??我
.....好像都會嘹= =
4...........嗯....叫叫abc
叫叫= =發明這口訣的古代人真的很無聊= =

版主回應
哈哈:]

沒澳 ` 我隔壁的 第一名 ` 都不准我們炒= = `

想講話也好難 (( 痛苦 ` ))

是阿` 較鴨子的很多 :D 

我們那邊怪癖真多齁= =`

呵呵` = ˇ= ` 重點不是口訣 `

重點是表演的笑點 `
2007-11-09 18: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