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4:05:42` 啊喵喵 (★) *

` 月眉 。*

今天ˋ 要去月眉玩

我們搭休旅車去 , 做葛屁的媽媽的妹妹的車

因為我媽跟他媽 認識所以就一起搭=口=

5點起床 5.50被載到南洲交流道 6點多 出發ˋ

而且 他們剛好要上台北 所以順路 ,

加上 火車票剩的都站票 所以 就搭車車ˋ (!)`

我們比較快到 大約9點半就到月眉的停車場了

我們在那邊等大家 , 10點的時候他們到了

結果我們因為 在停車場 打給他們的時候已經在門口了=口=`

變成我們最晚到=口=`

玩了很多東西=口=`

在泛舟的時候 腳都濕透了 ... 腳整個就很不舒服ˊˋ

後來還玩 那個360度轉的=口=

下來的時候都暈暈的= =`

還玩 那個 我也不會講 就也是水的= =

衝下來的時候 因為我跟榆欣做第一個

而且我們8個都有穿雨衣

後來我的帽子飛起來 = =`

水噴上來我頭髮前面全濕 `

- -*整個很無言

後來 子真 謝謝你ㄛ` 借我手帕擦頭髮-ˇ-**

我們玩那個遊戲還排了蠻久 = = `

我們幾個還排到在那邊猜拳- -*

排到1點多才玩到吧= =` 排超久的

後來去吃飯ˇ 我跟榆欣吃比較快 ,,

剛好 偌凡打過來˙ˇ˙

所以我們就去找偌凡 ,

我發現我方向感很差 他說他們在左邊ˋ ..

我跟榆欣 一直往右邊走ˋ ..- -

搞笑了= =`

繞了一大圈才找到人 - -`

後來 走回去 碰到小瓜跟中致他們 ,

到最後 偌凡他們跑去玩斷軌吧 不過後來偌凡逃跑=口=`

我跟榆欣 小瓜 3個人跑去玩那個=口=`

轉很高=口=` 我們幾個跑去玩那個吹風= =(( 幼稚鬼 ))

那邊去玩的 不是老人就是 4.5歲的小孩=口=` 要不就是爸爸媽媽帶小孩的

=口=`

不過還蠻涼的` 而且轉好高 - ˇ-`

後來我跟榆欣晃阿晃 碰到小銘他們ˋ

最後 跑去跟大家玩碰碰車=口=

我跟榆欣開車 根本一直撞柱子=口=`

到一半的時候才會開- -*

後面的車 撞過來 還蠻不舒服的 - ˇ -***

小瓜 你說你要撞我們吼 ˋ 根本是我們撞你 XD

後來 還碰到中致他們 ˋ

我有跑去跟他們一起搭 那個 搖很高的 ..

不過還蠻熱了=口=`

玩海盜船的時候 大家手放開=口=`

我我ˋ 不敢放說- -*

而且我們那排人好少˙ ˙` 人員不好=口=(?)

今天超開心的ˋ `

後來就要回家了說ˋ 搭車的時候發生很多事=口=

要搭車的時候 ,,

很不捨 ˋ 哪知道 下次見面 是什麼時候 ?

超想你們的 ˋ .. (!)

回來 再車上 一起搭車的時候 很無聊- -*

剛開始很無聊啦 ,,

重點 大家都坐在門口- - *

也不是沒位置 就是要聊天而已 ˋ

簡直叫 - . - 4U乞丐團=口= ` ?

而且 偌凡他才搭一下車 就要走了-口-` 不捨阿 >"<

偌凡 還追火車咧 .. 不過 他是因為他媽打電話過來 叫他快點

所以才跑的- -原本有感動說ˋ =口=`

後來 聊了蠻久吧 又有人要下車=口=`

哀ˋ .. 捨不得 一個一個都下車

過來是雨立 要在嘉義下吧 ? 還吃便當咧 - . -

車快到嘉義的時候 還那邊猜拳 說 輸到要去 吹小白的耳朵

不過 雨立因為要下車 所以就吹了- -*

不過 也沒什麼笑點=口=`

後來 他下車後 我們幾個又猜拳

他們第一把 就根本串通好 ˋ 我輸= =`

說要去跟 第一牌的依個4.5歲的咩咩搭訕=口=`

他媽媽還在那邊說=口=`

整個 很尷尬ˇ ..

是她ㄛ`
後來還玩很多 ,,

超好笑的-ˇ-*

我輸3次說ˋ - . -

第2次 ` 好像是 要在火車上唱我愛台妹ㄛ`= 口=?

超丟臉 還是唱了 不過好笑的事

葛屁 走到中間 的時候我就唱 有人還一直看他 哈ˋ

還有一次是 他們居然叫我拿菸 從後面跑到前面- . -

臭死了` 不過 跑回來後 我還把煙丟到葛屁身上 哈哈ˋ- . -

其實 因為很順手 所以就丟給他了 XD

菸ㄛ **
其實我沒在記順序- . -`

不過有玩很多 我哥還跟車長說ˋ 車掌很帥 = ˇ =`

小狗還跟我哥在車子 走的 中間那 猜黑白ㄘㄟˋ`

小白還在火車上跳舞 ?

有點忘了=ˇ =

重頭戲是子真 ,,

他是最後一局玩的 他再火車站唱伍佰的 你是我的花朵 (!)

是嗎 ? 好像是吧=口=`

後來 我們到高雄9點多ˋ

我們還去麥當勞吃東西 跟 聊天吧 ?

後來小白的朋友有來 就逛阿逛

最後 又回到麥當勞 `

(( 解釋一下 因為 我媽說11 點來在我們 所以在高雄等到 11點 ))

玩牌 - -*

剛開始 葛屁 在弄牌的時候還被說 這裡不能玩撲克牌

後來我哥去買影料後 又可以玩了- -`

他就沒講話了= = `

---------------------------------------------------------------------

今天還蠻好玩的 ` 而且 玩的重點是 ` 人 地點 是次要 `

真不知道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

人是不是 湊的其呢 ?

真的 開始想念你們大家了 (!) 真的 ..

老實說 回想起來 還真的有點想哭ˋ

上一篇:傻事- -*

下一篇:。高麗菜 ` ..[Or] 腳- -?

沒有一天不想大家^^ 2007-08-31 19:21:50

是誰說我快撞人= =??
其實是已經撞ㄌ好幾次....
我那天怪怪一直撞到東西ˊˋ

版主回應
@@` 呵呵 `

要看路芽 ` ^___________^
2007-08-31 22:02:09
小狗 2007-08-31 19:19:34

寒假不是還有ㄇ??

版主回應
不知道欸 `

小瓜是因為在國外 不容易回來
2007-08-31 19:26:36
小瓜 2007-08-31 10:59:14

我絕對不會忘記大家的><
明年暑假一定要再來一個聯誼會XD
如果還有成長營能報名也一定要參加!

版主回應
摁阿 =口=`

我也不會忘了 你們大家>&quot< `

摁阿 一定要來個聯誼 `

不只一個 才棒咧 `

摁阿 ` 我也是 `

還有阿 超愛你們的 `^_______^
2007-08-31 19: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