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8:14:40` 啊喵喵 (★) *

放假第一天ˋ *

今天ˋˋˇ *

早上 ,, 是個好天氣呢ˋ

早上去網咖˙ ˙! ( 壞小孩 ,, )

因為電腦被搶劫了 = =!

只好 到網咖玩ˇ ..

後來碰到 嫂子ˋ 和 賴Kˋ ,,

原本要去海邊ˋ ( 嫂子出的主意 )

可是因為很熱 所以 要騎撲撲去 ,, 當然不是我騎菈ˋ

嫂子 會騎ˋ

可是今天一直借不到撲撲 ,,

所以 就沒去了ˇ *

下午ˋ 我跟賴K 一起去晃˙ ˙!

晃到國小ˋ !

聊了一堆話 ,,

聽說ˋ ...



我以前說話很直ˋ ..

可是我知道我現在有改了ˋ 我會看臉色說話

以前可能沒懂這麼多ˋ 想到就說ˋ *

所以 ˋ 我要跟以前認識我 討厭我說話直的人ˇ 說ˋ ;;


報歉ˇ // 對不起 ˋ 我說話太直了 0口0!








---------------------------------------------------------------------





ˇ 最近會再增文的ˋ ,, 因為前陣子 太忙ˋ

ˇ 抪要以為我不打文= ˇ =! ,, 我的報台ˇ

ˇ 會再增文的ˋ ,, 抪可以抪來澳 ˋˊ

ˇ 捰 ,, ˇ 會哭哭ˋ  !! ]] *

下一篇:[ 4Uˇ 心得 ]*

☻Is’&#23453 2007-06-29 20:06:49

  
           `` 沒噗噗芽 (!),
           &quot 都沒有人有嘎 *

              而且ˋ
          ;; 窩沒有駕照的蛤 _
             沒人敢借 ‥
           ˊ______________ˋ

         【 說會ㄌㄟˊ ㄔㄢˊ 】
              xD ::

            技術壹百的說 ‥ 。


          有改就好了芽 ;
               沒人會在意粑 。
          ^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 哈哈 ,, * 對枒ˇ
:: 你技術一百 ˇ
大家還會怕 ;; 真是的ˋ *

摁摁ˇ * 或許拔˙ ˇ˙ !
;;
`` 嫂子 ˋ 卸卸你今天幫俺 (!)
2007-06-29 22: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