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9:18:37` 啊喵喵 (★) *

[ 海邊ˇ 考完試 ˇ 澳耶ˋ * ]

好棒= ˇ = 考完試了 !!

哈 !! 今天還去吃東西= ˇ=

不過= =

今天餐廳都爆滿 !!

熱死了 大熱天那邊找餐廳 ˋ

等到1點多才找到餐廳 ,,

簡直餓昏了 !
吃完中餐的時候 ,,

要去海邊 不過很熱說= =..

後來 到海邊ˇ

很熱 !! 真的 ..

不過 浪好大 .. 風好大 ,, !!

有幾個特別玩的很瘋ˇ .. 我因為不能弄濕= =

所以 只濕ㄧ點點 @@ ..



我還有發現可愛的水母澳 ˇ ,,


好像還有 ,, 不明物體= = !!

因該是 類似珊瑚吧 ?!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 找不到人家載我們5個人

後來還是有找到人載 !!

可是= = ! 找很久才有人騎晡晡( 機車_ ) 來 !

可是 只在走了蝌蚪 和 呸哩ˋ ..

剩我們3個

沒辦法載 ,, 文昭 就先在 蓉r 後來 他把他在到教會那

才回來在我跟螃蟹 ,,

可是 他還 看到她朋友 所以 比較快到 教堂那 !

我給一個男的載 因為螃蟹 會怕= =!

那男的騎超快的 ,, 感覺有點危險 ..

後來看到蓉r 他表情 很好笑說= ˇ = ,, !

螃蟹 隨後到 ..

後來 要去總站 !

又沒人載了 ,, .. 我的媽芽 .. 又要走 ˊˋ

後來 蝌蚪說要來在我們 ,,

以為他要騎機車說 沒想到 他騎腳踏車˙ ˙!!

我傻了= ˇ = 呵呵ˋ ..

不過胚哩ˋ 他先走了

=口= ˋ.. 今天去玩 !

學到一件事 !! 以後出去 請找好車ˇ .. 在跟今天一樣 我會起笑= 口=
﹌小刺﹏ 2007-07-02 20:06:28

雙腳萬能

一個小時可以走到總站了吧!!

版主回應
對阿= =早知用走的 > <&quot 2007-07-02 21: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