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4:56:28 ★我 是 小 飛 飛

°◦♣陽明山海芋節PK蘆洲釣蝦場♧ ◦ °

補 2007.4.22 <日>

今天和我的家人一起出去玩...

有大姐.姐夫.2個小小的姪子.二姐.二姐男友.當然少不了我囉!

太晚出門啦!

陽明山有管制...

從後山上去繞阿繞...

頭也跟著暈阿暈...

好想吐喔!

想開窗戶吹著風...

一股硫磺味撲鼻而來...

更想吐囉!

好久喔!

都還沒到竹子湖...

許久____到拉!

解脫囉!

人山人海...

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束海芋...

好漂亮喔!

海芋花田依著微風好像在跟我們招手喔!

白色的顏色好純潔唷!

還有各種染顏色的海芋...

到這當然要來採海芋囉!

問來問去(價錢)...

決定採10元一枝...

拔押拔...

一不小心沒站好就會跌倒...

好好玩喔!

還拍了美美的照照喔!

我拔了6枝...

其中2枝有顏色(紫色&粉紅色)...

一枝要給我家的女兒...

哈阿!

我還有吃奶酪和釋迦冰淇淋...

超好吃的超濃抖...

讓人想再吃一次...

但貴貴ㄋㄟ!

下山之後...

去蘆洲釣蝦場...

說釣蝦其實是釣龍蝦壓!

貴貴貴...

3小時1200元...

我好無聊喔!

看看人來人往裡有沒有帥哥...

還沒看到就先看到我家的兩個姪子在泡美眉...

呵呵~

兩個搶一個...

之後小妹妹超熱情的(我16歲的飛飛輸了)跟我大姐要家裡的電話...

說要請兩個姪子去她家玩...

那個小妹妹住芝山喔!

好像幼稚園中班而已...

我投降囉!

回家囉!

我家的寶貝玉米我好想你喔!

真想和你一起去陽明山玩喔!

~開心的小象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