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3:57:19綠色史瑞克阿幫

大嬸大媽阿姨遊

今天跟我最愛的女人見面

我們的模式常常就是去吃個飯

聊聊現在以前未來

或許就像是每次隔一段時間的定期見面

讓我們知道彼此的心還是一樣的

芬芬我知道你的關心你的擔心

玟靜我知道你給予我的勇氣

謝謝你們一直關心我

我並不會倒下


今天的天氣很任性

有時見光
有時陰陰
有時下雨
真是怪死了

去吃飯去逛唱片還去拍貼
痾...每次吃飯
我都把不愛的給大嬸吃
大嬸一直罵
哈哈哈哈哈阿
阿人家真的不愛吃嘛
阿你又很敢吃..嘻嘻就不浪費了阿


靜阿姨說很愛觀察我
觀察什麼阿?
頭髮很捲ㄇ?他不捲了辣
鼻孔很大ㄇ?對阿被我揉大了
眼睛很小ㄇ?對阿單眼皮小的要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那兩女人拍貼是非常不可能的事情

還有呀~大嬸就是大嬸
妳呀~無蓋水
真是成熟的大嬸


阿姨押阿姨
你呀~真是怕熱耶
會受不了你
穿毛的還長的又黑的
要步要中暑阿你?!

他們快高3了
要好好選好自己的學校唷
要好好選好自己的科系唷
我一定要去找你們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阿都考北部辣







今天今天真的好開心
接下來的2位女人要很忙碌了
我們見面的時間真的少的可憐
阿呀壓~記得我們的心是一樣的
記得我們在同一個天空下
記得一篇文章一封簡訊
就能馬上付與關心







我真的很愛這2位女人辣
要笑笑的過每一天
芬也是
靜也是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