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3:54:20Lation

戀人絮語。愛情白皮書。


玫瑰花代表愛情,我要把寶貴的第一朵,留給愛慕我的男生。(成美)
談戀愛為什麼要分時間?如果我喜歡上一個人,不管在什麼時候,在什麼狀況,我都會想盡辦法和他在一起。(成美)

真希望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和妳在充滿陽光的校園裡相遇。(掛居)
成美是我的基準,該哭該笑看她就知道了。(掛居)

每當我開始不安,我就會回到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那些記憶讓我放心!(成美)

不管對方洗不喜歡自己,都要過得很快樂。(成美)

以前,我從來沒想過明天。從我認識你之後,我才開始想。也許我也可以擁有愛,擁有希望。(掛居)

我只想聽妳自己告訴我,我和妳,還有沒有可能?(掛居)
沒有了,百分之九十九,沒有了!(成美)
相信我,我會用這百分之一做賭注,把妳贏回來!!(掛居)

人生中,總有些事情,只會為了某人而做。(掛居)

戀愛本來就向鞦韆,再快樂和痛苦中間來回擺盪,你也不需要只看到壞的那一半。(松崗)
我們都只是上帝創造的樂器,不斷被命運變奏著。直到認識了你,我才恍然明白,生命中最動人的協奏曲,竟是那樣不經意間的偶然。(松崗)

Tomorrow is another day.每一個明天都要跟今天不一樣。(成美)

你相信命中註定嗎?也許我們前世、再前世、再再前世都曾經相遇,不然我不會一直記得你抱著我的感覺,不停想念那種感覺。(成美)
那種感覺......幫我用百分之一的賭注,贏回了成美?(掛居)

我相信總有一種力量,會讓白天、黑夜都變得一樣。?充滿希望、充滿陽光。兩個人在一起就會產生那種力量。(成美)

上帝關了這扇門,一定會替你開另一扇窗,我要陪你做一扇最大的窗子,然後一起看雲、看天、看水......(成美)
愛的越深,為什麼越令人厭惡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只能用一百分的心情愛掛居,少一分都做不到。(成美)

世界上只有情感是最難控制的東西,我知道那種難以駕馭的感覺......(松崗)

就算全世界都放棄他,我還是會站在他那邊,支持他的。(成美)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妳並不喜歡我,可是,我相信有一天妳一定會主動跟我說:「Kiss me,please!」我會等到那一天的。(瞿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