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0:33:01× ° 燕子 - - ♥

無聊來填一下 - - ♥

壹  你/妳 有寶貝嗎? 當然阿‵ 大大宝貝呢~

貳 ☺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公的阿=="
   
參 ☺ 你/妳 們的關係是? 很幸福的戀人≧﹏≦

肆 ☺ 你/妳 都稱她/他為?  北鼻
    
伍 ☺ 你/妳 愛她/他多久? 下個世紀末

【 家人綠茶 伍杯 】

壹 ☺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1 個老哥
 
貳 ☺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twotwo

參 ☺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可愛的我  (智障==")

肆 ☺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這個嗎...

伍 ☺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我們會中樂透!!!

【 友情奶茶 伍杯 】

壹 ☺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T A K O

貳 ☺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大正妹 (不要吐我口水==)

參 ☺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國一開始

肆 ☺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有些 (她都漫我秘密==")

伍 ☺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該減肥了....

    【 特調花茶 拾杯 】

壹 ☺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當然....有阿!!!

貳 ☺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開玩笑,,有看過這麼正的馬嗎 xD

參 ☺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好多好多‵

肆 ☺ 會排斥t或gay嗎 ? 不會

伍 ☺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我沒有基測~我沒有基測~

陸 ☺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看北鼻在一起的每一課

柒 ☺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有點

捌 ☺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 08 : 29

玖 ☺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中間
  
拾 ☺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我有一百個願望

  【 自我咖啡 伍杯 】

壹 ☺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蘇小儀
 
貳 ☺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金牛~眸~~~~~~~
  
參 ☺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05 / 0 7

肆 ☺ 你/妳是 樂/悲 觀? 看事情=ˇ=
   
伍 ☺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變更正更正

【 點名奶綠 伍杯 】

壹 ☺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 阿哩不搭‵ 哈哈

貳 ☺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 朋友~

參 ☺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  你不錯‵ xD

肆 ☺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 有阿‵ 幾百次了呢

伍 ☺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嘿嘿‵


【 特別拿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