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1:09:25Show

不簡單

10/2

今天帶著芹芹去磅體重

天啊!!!!!!

瘦了0.5公斤

每餐半碗飯

一天三杯牛奶

營養應該是OK

但怎麼就是瘦了

這下很難跟她的寶貝媽咪交代

只好快點請教......

我:ㄟ,芹芹瘦了ㄋㄟ

姊:.....

我:她真的有吃很多東西(連忙解釋)

姊:那她有沒有長高

我:不知道ㄟ,我沒有量

姊:我之前量,差不多快要105公分

我:是喔...等一下幫她看看

姊:她有沒有在吃青菜

我:有啊,我有煮都有夾一點給她

姊:一點點哪夠,沒看到我之前都夾整碗的嗎?

我:是喔...我想說那很像在餵豬ㄟ

姊:那樣才夠好不好

我:是喔...(心虛)

姊:她大便是一粒粒還是一條條

我:嗯...一粒粒連成半條

姊:.........她有沒有在吃水果

我:嗯...最近家裡都剝柚子,她不敢吃

姊:要把果肉取下來,用咬的她當然不敢

我:噢...(天啊....) ←媽說有取肉,可能是籽籽沒有去乾淨

姊:她喜歡吃葡萄、蘋果、梨子‧‧‧

姊:你去買優酪乳給她喝

姊:她喝林鳳營優酪乳不喝原味只喝草莓,瑞穗的就會喝原味

我:為什麼不喝優沛雷

姊:那太稀了,沒有用

我:.........噢,好啦!你講的我會注意的

(ㄇㄉ...養個小孩也太難了吧....

不是光喝牛奶就行了喔......

整個就是超級麻煩的啦!!!!)

結論:胖子臻,算你狠!!!!!

上一篇:北港朝天宮

下一篇:好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