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0:18:16Show

心疼

5/9

最近只要到了快上班的時間
我的脾氣就大的要命

還記得出門前
吩咐阿鼻要把印表機拿去修理
在拆印表機時
他都只跟我說”我不會”
讓我在那邊自己找電線自己拆
看他一副愚蠢的樣子
我就一股火
害我忍不住指著他鼻子大罵
”只會在那邊講你不會,你是沒腦沒手喔!!”
”可不可以做一些讓人看了會高興的事啊!!”
飆完幾句
我就去上班了..

才剛上班沒多久
就接到電話

鼻:我出車禍了
我:你在哪裡
鼻:就在要去修印表機的路上啊...
我:你有沒有怎麼樣
鼻:嗯~沒事啦!不過我現在要去仁愛
我:為什麼?你哪裡受傷
鼻:沒有啦~我晚點再打給你

天啊~~為什麼會突然出車禍~~~
我心裡想
阿鼻很怕痛
之前手腳開刀取雞眼
現在都還沒拆線
就又來了一個車禍
他一定很痛
但是我在上班又不能陪他
而且他又不會講話
如果對方比較兇的話
他一定會被欺負
我好氣~又好悶
氣自己幹嘛那麼愛兇他
我明明知道他很努力的在做
也知道他真的不會電腦
我還一直硬挑他毛病
悶的是為什麼我還在上班
為什麼我不是第一個到現場的人
為什麼我不能陪在他身邊
我巴不得趕快下班
而且我好想哭...

親愛的阿鼻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想我有時候可能跟男生一樣不知道怎麼表達吧
但是...我想我真的很愛你...

上一篇:夏天

下一篇:白癡(FOR 白)

2007-05-12 00:01:12

我就說嘛!!!獅子座的人都很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