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00:06:40只想要當風

真的知道 真的了解

其實

我都知道

爭吵是無法避免的

但是

心裡的痛

要承受多少

才能不痛

要痛多久

才會復原

心裡的痛

誰知道

夜晚裡

獨自流淚

流了一整夜

眼睛腫腫的

卻死也不承認那是因為哭泣而腫的

因為我不想被別人看到我的脆弱

自己的痛

自己承擔就好

自己的壞情緒

擺在心裡就好

不要去麻煩別人

是我做人的道理

要學會獨立

是我的目標

自己的事

自己做就好

何必要麻煩別人

只是

心裡的痛

能忍受多久

事後想想自己那天的動作

我想那一天

我可能會死掉

因為

當時我的念頭

竟有割腕自殺的情況

原因

很簡單

只是從小到大

當長女的壓力

還有家人一些無心的話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不重要

覺得自己可有可無

死掉了

我解脫了

不必在為誰難過高興

為別人

誰為我呢

是吧








想要自己搬出去 自己的忍受度 快不行了吧 如果哪一天 突然消失了 別驚訝 就當我 快樂的消失 消失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