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9:51:37小北

中獎篇

沒錯﹐我(小北)中獎了。我被本臺好友沉睡的靈魂點名﹐據實回答以下問題﹕

Q1. 你最不能忍受...?

我痛恨被人誤解。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是極具自尊且需要被理解﹐尊重﹐甚至崇拜的獅子座。我凡事總愛留一線的處世習慣卻常讓人把我看成狐貍﹐才不呢﹐我是驕傲的獅子﹗

Q2. 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甚麼願?

我想要一臺靈魂離身機。簡單的說﹐我能在任何時刻﹐以一個陌生人的身份﹐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毫無顧忌的做我自己﹐也不用考慮他人的看法。

Q3. 對結婚的看法?

結婚是測試和鍛煉一個人忍耐力和戰鬥力的最佳方式。 婚姻就像公園裡的翹翹板﹐只要兩邊的人不平等﹐就永遠找不到平衡﹔而這兩邊的人卻都為了贏過對方往後挪﹐離中心點越來越遠。聰明的人跳下翹板握手言和﹐愛鑽牛角尖的﹐你就懸著吧。

Q4.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在首次與人見面的時候﹐我通常把對方的談吐做為第一評分項目。但對於那些我已經熟悉的人﹐我不太願意去重新“審視”。換句話說﹐如果你第一次見我就說傻話﹐你別指望見我第二次。又或者﹐如果你在我心目中是極有意思的人﹐那麼你偶爾的瘋言瘋語也完全不會損壞你的形像。

Q5. 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我想要沒有疑惑﹐沒有迷茫的生活。我要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何得到。

Q6. 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我是一個很懶的人﹐婚外情這種費心勞神的事我不會想去做。而且客觀來說﹐一個人在決定出軌的那一刻﹐就已經放棄自己的另一半了﹐不是嗎﹖

Q7. 目前,最急迫.希望.非常想要得到的東西?

朋友﹐一個我隨時能擁抱的朋友。

Q8. 你目前最想做什麼?

我想做的事很多很多﹐但在這一秒﹐我最想咬 Sarah Shahi 的鼻子﹐至於 Sarah Shahi是何方神聖﹐請看圖吧。
鼻血口水擦一擦﹐下面請你來回答以上問題﹗

上一篇:感恩日雜記

下一篇:我遇見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沉睡的靈魂 2007-12-11 11:32:03

^____^

感動地痛哭流鼻涕~~
嘻嘻嘻~~~要不要點一下別人 :P
呵呵呵~~~這台的樓友不要打我 :P

溜~~~

版主回應
哈~病菌帶原者終於出現﹗ 2007-12-11 12:12:07
雞窩鴉頭 2007-12-10 16:49:22

兩位台長好,晚安:

  中獎真好!不過,台長咬過的,我再咬,這樣Sarah Shahi會很痛。

  昨日來訪看到《傻子的故事》時,想起一則新聞,曾引起國際輿論,要來回應,結果,想先看這篇新文章,看到最後(鼻血、口水擦一擦)時,笑翻了,那些回應也忘了,必須回雞窩裡好好沈澱一下心情。

  獅子啊!請輕輕咬。晚安,萬事如意。

  

  

  

版主回應
這次“中獎”讓我以自問自答的方式重新認識了一遍自己﹐確是好事一件﹐你也大可效仿。

<<傻子的故事>>這篇文章我並沒有過多的醞釀﹐似乎是一氣呵成的﹐所以算是我心靈深處的故事吧。只是不知這樣的一個平凡的傻子能引起什麼樣的社會輿論﹖希望臺長沉澱完畢以後能解開我的疑惑。
2007-12-11 10: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