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5:25:25小北

夢想家

在最柔和的夜色裡
被黑暗擁抱
又是一屆黑白交替
又是一齣日夜輪迴

遠處會有煙火吧
點亮某片不知名的天空
黑暗的極至是燦爛
燦爛的深處是黑暗

寫一首讚美夜的詩吧
在分不清煙花和雪花的夜裡
夜的聲音亦是柔和的
如天邊流淌的月光

沿著月光的河流
我穿梭在白色的山崗上
抬頭竟見一輪靜靜的滿月
圓的沒有一點缺

輕幽的靈魂穿過山谷
我聽到牧羊人滴答的馬蹄
在輕柔的雪地上
踏出生命的痕跡

遠處的笛聲響起
帶來愛爾蘭的輕風
於是我又看見煙花
在銀色的草原上綻放

一起去夢游吧
我誠心邀請
在一個異常柔和的夜裡
和一個比煙花寂寞的幻想家

唯一的要求 - 請在天亮前到達

上一篇:太平洋上空的心情

下一篇:寫給未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