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2:00:54小北

千年馬蹄

別人達達的馬蹄
曾經是個美麗的錯誤
我躂躂的腳步聲
現在是個醜陋的事實
翻閱千年淒美的 徬徨的 畸詭的 惆悵的
愛情詩篇 附帶一圈圈的桂冠
我彷彿進入了愛琴海的古文明
聽見了阿波羅為波蒂莉雅而彈的
憂傷的豎琴聲
看見了邱比特胡亂射發的愛神之箭

我化身成為前世的神
追尋心中雕塑的女神
向火神 酒神 大地女神 愛神 祈求
讓我遇到前世今生的她

當我的淚滴打破了美麗的泡泡
才驚覺身上被愛神射中的箭早已鏽蝕
積滿灰塵的書頁裡
只殘留一片楓葉

我用力掌握
它就像妳我的靈魂與軀殼般
化為骨灰 粉末 隨風飄揚

我有的千年的浪漫
千年的熱情
只想對你吶喊
每當我哀傷的看著你
請你不要誤會

那是我對你的愛 憐惜
對自己的無奈 失望
我 獻上
一朵美麗鮮花
一個疼愛的眼神
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個柔軟的親吻
一滴燒燙的眼淚
在你曾經等待我的窗前 曾經與我走過的石子路
這次我沒有騎馬 也沒有再次讓你誤會
我用沉重的腳步 踩出躂躂的聲響 為千年的我們送葬
在那一本寫滿愛情記實的詩篇裡
正式為一切的幻夢劃下句點
而我 用無限的沉重與悲哀再次 把愛情塵封


敘情詩人 筆

上一篇:Rainbow

下一篇:我遇見死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