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23:07:05王小芸

受傷


今天星座運是說我是個開朗的人氣王

不準...

最近的我並不好

真的是我多想了嗎?

我們真的是疏遠了...是為了甚麼呢?

我從來沒有對妳說過謊

可是知道妳問別人的那句話,真讓我心寒...

為什麼會懷疑我..我就讓妳這麼不可相信..

還是妳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呢?

妳們都讓我很受傷....

1說2怎樣,2說1怎樣,聽的人卻是這樣的結果...

每個人都有所選擇..當時我選擇相信妳,

所以甚麼都照實說,可是妳卻讓我覺得不是這樣的...

『這世界上總有人會讓別人受傷,重要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獅子男教會了我,有時候該試著不要相信別人,這樣會好過一點。』








上一篇:靜止

下一篇:沒把握